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新疆15轮不胜仍垫底 辽足强势三连胜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2018中甲联赛第15轮正式揭开战幕。第一比赛日,延边富德主场闷平新疆天山雪豹,辽足绝杀黑龙江火山鸣泉夺取3连胜,浙江绿城闷平梅州客家。第二比赛日,青岛黄海击败呼和浩特,梅县铁汉生态闷平石家庄永昌,浙江毅腾爆冷击败深圳佳兆业,武汉卓尔险平大连超越。

呼和浩特0-4青岛黄海

此役第24分钟,高翔前场中路停球送出直塞,埋伏在禁区弧的姚江山迎球脚后跟一磕,桑达扎心领神会反越位前插突入禁区迎球单刀推射命中,黄海取得1-0领先。第87分钟,黄海反击,王飞带球突至禁区弧起右脚轰入世界波,黄海取得2-0。第89分钟,黄海再度组织反击,贝尔杜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横敲,高翔跟进推空门得手,黄海3-0。第93分钟,刘龙接队友长传带球沿中路突入禁区获得单刀,其面对弃门出击的门将推射命中,力助黄海将比分锁定为4-0。此役结束,黄海积24分继续排在第六。遭遇3连败的呼和浩特仍积10分列倒数第二。

梅县铁汉生态0-0石家庄永昌

两支球队经过一番激战,均未破门得分,从而0-0互交白卷。此役结束,石家庄永昌已是五轮不败,他们目前积25分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五。梅县铁汉生态目前积20分,继续排在积分榜中游。

浙江毅腾1-0深圳佳兆业

上半时比赛,两队均未破门互交白卷。易边再战后第75分钟,毅腾反击,莫塔沿中路突入禁区迎队友右路传中起左脚凌空垫射破网,1-0,毅腾打破僵局。最终浙江毅腾爆冷1-0击败深圳佳兆业。此役结束,毅腾积21分升至中游。深圳佳兆业则遭遇近10场首败,目前以26分仍跻身第一集团。

大连超越2-2武汉卓尔

此役第17分钟,王宏有主罚右侧角球传中,埋伏在门前的拉斐尔-席尔瓦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命中,1-0,超越取得领先。第20分钟,超越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尹路主罚将球传到门前,拉斐尔-席尔瓦抢点一蹭,皮球飞入网窝,超越2-0。第33分钟,埃弗拉接队友分球带球沿中路突入禁区并在夹防中起右脚推射命中,1-2,卓尔追回一球。赛至第85分钟,罗毅前场左边路得球起右脚传中,李智超突入禁区迎球飞身跃起伸腿一蹬干扰了门将判断,皮球直接飞入网窝,卓尔将比分追为2-2。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此役结束,卓尔积29分仍位居榜首,超越则积15分继续徘徊在降级区边缘。

黑龙江火山鸣泉1-2辽宁沈阳宏运

此役第16分钟,黑龙江火山鸣泉利用前场任意球攻击对方球门,辽足门前出现混战,埋伏在门前的李波洋捡漏迎球扫射破网,黑龙江火山鸣泉1-0领先。

第66分钟,辽足反击,桑一非中场右边路接到队友传球,桑一非带球摆脱防守后长途奔袭沿右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起右脚推射命中,1-1,辽足追平比分。

第93分钟,穆伦加在前场左路接到队友掷入场内的界外球,穆伦加带球内切突到禁区弧扛住防守起脚推射命中,力助辽足2-1绝杀对手。

此役结束,拿到3连胜的辽足积20分升至积分榜中游,穆伦加在此期间连续3场攻入制胜球。黑龙江火山鸣泉则仍积18分排在中游。

浙江绿城0-0梅州客家

两支球队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均未破门得分,从而以0-0互交白卷。此役结束,迎来3连平的梅州客家目前积26分,依旧跻身第一集团。浙江绿城则结束连胜势头,目前积分亦达到26分跻身第一集团。

延边富德0-0新疆天山雪豹

此役第20分钟,延边前场左边路底线附近获得任意球,裴育文主罚起右脚攻门,皮球击中近门柱弹出。第60分钟,延边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韩光徽主罚起左脚攻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死角,门将顾俊杰飞身跃起将球扑出底线。

终场哨响,两支球队互交白卷。此役结束,新疆天山雪豹连续15轮不胜,目前以7分继续垫底。延边富德止住4连败颓势,目前积15分排名积分榜中下游。(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