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国赛-国奥负美国无缘决赛 田宇翔13分时德帅12分

田宇翔拿下全队最高分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2018年苏州八国男篮争霸赛复赛阶段比赛开打,中国国奥男篮以63-71输给美国队,无缘决赛。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国奥队篮板球35-39落后美国队4个,助攻双方都是10个,国奥队的失误数18-20少对手2次,不过,国奥队两分球命中率仅29%,而美国队达到55%。

个人数据方面,国奥队有2人得分上双,田宇翔13分3篮板3助攻,时德帅12分,阿尔斯兰8分3篮板3助攻,张祖铭7分4篮板。

赛事焦点

本次苏州八国邀请赛共分为两个小组,其中中国国奥队、德国、尼日利亚、捷克同分在A组,而美国、伊朗、波兰和澳大利亚被分在B组。

根据赛制,小组赛结束后,根据各队的单循环赛成绩,每个小组成绩前两名队伍晋级半决赛,进行交叉对决,以最终决出前4名队伍。而每个小组成绩后两名队伍进入排名赛,进行交叉对决,以最终决出后4名队伍。

中国国奥队由主教练吴庆龙挂帅,队员有葛昭宝、刘传兴、朱荣振、闫鹏飞、时德帅、孟子凯、刘航初、张祖铭、张泽龙、阿尔斯兰、王耀峰、李江淮、罗凯文、王俊杰、许梦君、田宇翔、史仪、邵英伦。小组赛3场,国奥队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以小组第一名出线。

比赛回顾

双方从比赛一开始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国奥队首节仅以16-19落后3分。第二节国奥队进攻找到手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上半场结束,国奥队以36-33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国奥队进攻忽然哑火,而美国队却连续投篮命中,再度取得优势,第三节结束,国奥队以48-53落后。最后一节国奥队全力反扑,但是时间所剩无几,最终以8分的劣势负于了对手。

双方首发

国奥队:阿尔斯兰、刘航初、许梦君、时德帅、葛昭宝

美国队:戴维斯、迪克森、卡里顿、路菲、塔特姆

下轮对阵

7月22日,国奥男篮将与伊朗和尼日利亚队之间半决赛的负者争夺本次八国赛季军。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