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中生也抱团?前状元秀之子招募詹姆斯儿子同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现就读于洛杉矶篮球名校塞拉峡谷中学的小肯扬-马丁,在接受采访中招募勒布朗-詹姆斯的儿子布朗尼,希望其加入自己的学校。

詹姆斯的儿子布朗尼

肯扬-马丁的儿子小肯扬-马丁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已是全国最出色的高中生之一,目前就读于塞拉峡谷中学,联盟名宿斯科蒂-皮蓬的儿子也在这里效力。

布朗尼目前14岁,已经在球场上叱咤风云,他有认真考虑过塞拉峡谷中学,但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之前一位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布朗尼在考虑前往塞拉峡谷中学,该学校也为他保留了名额,等待他做出决定。

小马丁在采访中推销着自己的学校,“这里非常棒,无论是体育方面还是学术方面,来塞拉峡谷中学吧,在这里拿到州冠军。”

不过两人并肩作战的机会不会太多,小马丁是2019届的毕业生,目前他已经收到了多所顶级篮球名校的邀请。他的父亲肯扬-马丁是2000年的状元秀,生涯效力过篮网、掘金、快船、尼克斯和雄鹿,并在2002年帮助篮网杀进总决赛。

塞拉峡谷中学是洛杉矶名校,这里的升学率达到100%,大学的走向是斯坦福、杜克等名校,同时这里的篮球教育也相当出色,很多球星孩子在这里成长,今年的榜眼秀马文-巴格利就是从这里毕业。(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