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文斯顿点评考神加盟勇士:这对双方是双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Clutchpoints》报道,金州勇士队以一年53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全明星中锋德考辛斯,这立刻在勇士队内部球员产生了积极的反应。

肖恩-利文斯顿就表示,这对双方肯定是双赢的局面。“我们管理层做了一个美妙的举措,在考辛斯看来,这肯定也是一种双赢。他得到了足够康复的时间,然后还有有机会展示自己,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机会。”

这笔签约让勇士队拥有了五位全明星球员,在受伤之前,考辛斯是联盟当中最好的中锋之一,篮下具有高超的得分手段以及一定篮板和盖帽能力。考辛斯上赛季代表鹈鹕出战48次,场均36.2分钟得到25.2分12.9篮板5.4助攻1.67抢断1.58盖帽。

考神的加盟能够弥补勇士队在内线的短板,同时考辛斯也能在勇士队获得足够长的康复时间,勇士队总经理就表示过即使到明年复出也没有关系。

在之前考神宣布加盟勇士队时候,利文斯顿就表示过欢迎,“对于NBA来说,这可能不是一次受欢迎的签约,但说到底,考辛斯是一名自由球员,而他也处在自由市场。最终,他加入了我们。我不认为我们打破了什么规则。我们会敞开怀抱接受他的加入。”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