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国梁女儿成世界冠军全程英文发表感言 还不忘怼爸爸吐槽妈妈

腾讯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世界之星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在拉斯维加斯落幕。前国乒总教练刘国梁的爱女刘宇婕夺得冠军。

刘宇婕在决赛轮中发挥出色,一共抓下五只小鸟球交出31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3杆,以4杆领先优势赢得女子组8岁及8岁以下组别的冠军。

这是刘宇婕获得的第一个高尔夫球世界冠军,赛后她在现场全程用英语发表获奖感言,获得满堂喝彩。

刘宇婕小名“赢赢”,她3岁接触高尔夫6岁就已经在高尔夫比赛中斩获过多枚冠军。刘宇婕曾在今年4月份举办的2018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郑州站女子U9组中斩获冠军,那场比赛她打出了9洞交出+1杆,领先对手15杆的出色成绩。

这次世界之星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是美国各知名高校寻找高尔夫未来之星的重要赛事之一,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两百多名青少年高尔夫选手的报名参赛。当然美国的水平相对很高,刘宇婕所在的女子组8岁及8岁以下组,亚军、季军以及第四名都是美国本土小将。

刘国梁在21号下午也发微博,他说,这是女儿第一次在这种隆重的场合全程用英文说获奖感言,还爆料女儿在上台前特别紧张。

刘宇婕童真地说,有点后悔拿这个冠军了,这让刘国梁忍俊不禁。此外,刘国梁还称自己被调侃了:女儿刘宇婕就算是这种情况下也不忘记怼爸爸、吐槽妈妈。不过,看得出刘国梁内心非常开心,女儿成了他的骄傲。

刘宇婕还有个双胞胎姐妹刘宇彤,刘宇彤相对来说更喜欢打乒乓球。刘国梁的哥哥刘国栋今天一早发微博,他写道:“祝贺刘宇婕,赢小宝夺得第一个高尔夫世界冠军。”然后他还不忘鼓励自己正在练乒乓球的女儿说:“馨馨也要加油啊!”

(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