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特库兹马再秀基情 莱昂纳德前往多伦多报到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最近几天,NBA的交易突然多了起来。之前的一笔交易中,卡梅隆-安东尼被送到了老鹰队,不过在亚特兰大,安东尼只会是短暂的停留,之前,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安东尼透露自己最终将会和火箭队签约。

如果安东尼最终加盟火箭,肯定离不开克里斯-保罗的招募。保罗和安东尼是好友,之前两人还在一起训练。今天,保罗晒出了自己和家人在一起参加活动时的画面。

保罗参加的这个节目,名叫“Kids’ Choice Sports 2018”,今天,保罗还晒出了一张自己在节目中的照片,然后写道,“伙计,我无法告诉你这个节目有多么的有趣,和你的家人一起看这个节目吧。”

休赛期,火箭后卫埃里克-戈登在陪自己的外祖母,今天,戈登就晒出了自己和外祖母在一起的画面,然后写道,“外祖母和我喜欢在一起看比赛。”

印象中,NBA球星都是百万富翁,千万富翁,不应该为生活的琐事而发愁。不过今天,湖人后卫约什-哈特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为什么家具都那么贵,成长真的是太糟糕了。”

除此之外,约什-哈特还晒出了一张和好基友库兹马的合影,然后写道,“你是我的好兄弟,但我们得研究一下你的笑容。”

今年夏天,贾维尔-麦基加盟洛杉矶湖人,在社交媒体上,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晒出了一张和麦基的合影,然后写道,“欢迎麦基加盟湖人。”

之前不久,马刺队和猛龙队达成交易协议,莱昂纳德加盟了多伦多。尽管曾有消息称,莱昂纳德不愿意为这支球队效力,不过,今天他还是前往多伦多报到了,在社交媒体上,猛龙官方就晒出了莱昂纳德在多伦多的画面。

仅从个人荣誉来说,莱昂纳德绝对是一位顶级球员。今天,猛龙官方晒图,展示莱昂纳德进入联盟之后的那些成就,比如说,NBA总冠军,总决赛MVP,全明星,最佳阵容一队,还有最佳防守阵容等等。

对于猛龙和马刺的交易,阿隆-布鲁克斯有个非常大胆的想法,在社交媒体上,布鲁克斯就写道,“如果在猛龙队待上一年后,莱昂纳德选择回到圣安东尼奥,这会有多么的传奇。莱昂纳德和德罗赞,另外还有一些选秀权。”

今天,是森林狼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母亲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唐斯发文,祝福母亲生日快乐。

今天,著名篮球游戏《NBA 2K19》继续公布球员们的能力值,这其中,卡尔-安东尼-唐斯的能力值为91,在社交媒体上,唐斯转发了自己能力值的照片,然后写道,“只有91?”

而森林狼前锋吉米-巴特勒晒出了他们家饭前祷告的画面,然后写道,“每一顿饭前,我们都要祷告,感谢上帝给予的健康、能量,还有我在玩多米诺骨牌时击败任何人的能力。”

除此之外,吉米-巴特勒还晒出了自己和演员马克-沃尔博格的一张合影,然后写道,“友谊建立于2013年9月13日。”

美国时间的今天,恰好是76人前锋本-西蒙斯22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队友卡巴洛特晒出了一张两人的合影,祝福西蒙斯生日快乐。

76人还在继续运作,今天,有媒体报道称,76人队将霍尔姆斯送到了太阳队。在社交媒体上,霍尔姆斯表达了对于费城的感谢。“对费城只有爱,感谢你们给我机会。”

之前还有媒体报道称,76人想要通过交易,得到骑士射手科沃尔。事实上,科沃尔曾经在76人队效力过,今天,有媒体晒出了科沃尔当年身穿76人球衣的画面,2003年第二轮第22顺位,科沃尔被篮网选中,随后加盟了76人。

这个休赛期,马库斯-莫里斯的家庭迎来了新的成员,今天,莫里斯晒出了一些自己孩子刚出生的画面,然后写道,“非常幸运得到了一个健康的孩子,小马库斯-莫里斯,未来的名人堂成员。”

过去的一个赛季,凯尔特人球星海沃德大部分时间都处于休养状态,下个赛季,他肯定希望能够证明自己。今天海沃德就晒出了自己训练中的画面。

太阳队今天也完成了一笔交易,今天,有媒体报道称,篮网将达雷尔-亚瑟送到了太阳,换来了杜德利还有一个2021年的次轮签。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布克发文感谢杜德利,“我的兄弟杜德利,感谢你传授给我的那些知识。过去几年,和你的谈话中我学到了很多,祝福你好运,给予你和你的家人最好的祝福。”

而克里斯也发文,祝福杜德利,“感谢你做的所有事情,你是一位出色的老将,一位出色的导师,交给我很多的东西。”

而太阳官方也晒出了一张杜德利的照片,然后写道,“感谢你做的所有事情,杜德利,你永远都是太阳大家庭的一部分。”

今年夏天,太阳队选中了艾顿作为状元,而艾顿来自于巴哈马。今天,有媒体晒出了巴哈马总理和艾顿会面的画面。

过去一个赛季,比斯利是在尼克斯队效力,如今,成为自由球员的比斯利,最终选择加盟洛杉矶湖人。在社交媒体上,队友坎特也发文祝福比斯利,“你们最喜欢球员的最喜欢球员,祝你好运,比斯利兄弟。”

新的赛季,独行侠队得到了后卫东契奇,除了球技出色外,东契奇还有着高颜值。今天,东契奇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女友的合影,东契奇的女友是一位模特。

今天,是独行侠前锋德怀特-鲍威尔27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独行侠官方发文,祝贺鲍威尔生日快乐。

而传奇射手雷-阿伦今天迎来了43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NBA官方也发文,祝贺阿伦生日快乐。

职业生涯中,雷-阿伦曾经在雄鹿、超音速、凯尔特人、热火等队效力过,今天,有媒体晒出了雷-阿伦的一张卡通照,然后询问网友,“雷-阿伦的哪一件球衣你最喜欢。”

提起雷-阿伦职业生涯最经典的时刻,肯定有人会想起2013年总决赛第六场,雷-阿伦在第六场投进队的那个关键三分,在社交媒体上,热火官方就晒出了雷-阿伦当时的照片,祝福其生日快乐。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