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蒿俊闵缺席客场战亚泰 鲁能新援主动请缨被赞有活力

齐鲁网7月20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鲁能客战亚泰,比赛即将打响。此次出征客场,山东鲁能后防线上郑铮伤愈戴琳解禁,均随队赶赴长春。而U23球员方面,则是有刘洋、姚均晟、陈哲超和李海龙四人。

李霄鹏向全队专门介绍了新外援格德斯

赛前踩场训练开始前,主帅李霄鹏也向全队专门介绍了新外援格德斯正式加入鲁能大家庭,队员们鼓掌表示欢迎。

U23球员姚均晟与主帅李霄鹏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李霄鹏发布会上表示,虽然新外援格德斯昨夜很晚才到济南,“但他到达俱乐部之后,也是向球队请战,希望在比赛中登场,我们综合考量,觉得毕竟舟车劳顿,希望他能再休息调整一下。当然,我们也会观察他训练的情况。总体而言,能感觉到格德斯是一个很有活力的小伙子。”

蒿俊闵将缺席与亚泰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蒿俊闵没有参加踩场训练,队长缺席本场比赛几成定局。而鲁能踩场的球员名单如下:吉尔、塔尔德利、格德斯、佩莱、金敬道、郑铮、刘震理、韩镕泽、姚均晟、宋龙、李海龙、崔鹏、周海滨、李微、李松益、张弛、戴琳、吴兴涵、王彤、刘洋、刘军帅、陈哲超和王大雷。

鲁能本轮对手亚泰间歇期引进后卫佩西诺维奇和中场梅泽耶夫斯基两名外援,球队攻防两端均有提升,即便在交手历史战绩中,鲁能占据绝对优势,依然不能轻敌。

闪电体育 徐凯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