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正寻新帅?曝重庆高层多次开会 战泰达或成最后稻草

联赛五连败后,重庆斯威距离降级区仅有1分差距。今晚7点35分,重庆斯威将客场对阵又一个保级对手天津泰达。如果继续失利,球队主帅保罗·本托会不会下课?这是重庆球迷非常关心的问题。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已经站在悬崖边缘的保罗·本托,在谈到此事时坦然面对,“如果比赛之后有些事情要发生变化,也是俱乐部去考虑的。”

保罗-本托帅位不稳

主帅球员谈五连败

因为被中国足协禁赛,保罗·本托之前一直拒绝接受媒体采访。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是保罗·本托解禁后的首场比赛。

谈到这场比赛,保罗·本托承认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遭遇了五连败,处于一个非常艰难的时期。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找回赛季初那种感觉,重新回到正轨。我们将全力以赴,发挥自己的技战术特点,去抑制对手。”

至于为何会遭遇五连败,保罗·本托的观点是,“我们前7轮拿了11分,但现在还是11分。前7场比赛我们踢得很好,也拼得很好,但连续两个主场都以0:1输给权健和富力后,周围质疑打法的声音越来越多,对球员思想上造成了影响。而且输给天津权健后,费尔南多遭遇伤病,这对我们影响也很大。”

作为球员代表,右后卫陈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这意味着他将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在上一场比赛中,崔永哲出现两次重大失误。谈到球队遭遇五连败的情况,陈雷说,“每个球队都会遇到困难,可能我们的困难更多一些。但只要大家一起奋斗,都是能解决的。”

保罗·本托避谈将来

球队成绩不佳,保罗·本托的去留问题一直备受关注。在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问他“如果这场比赛失利,会不会影响到你的将来”时,保罗·本托坦然进行了回答,“之前要不是我被禁赛,这个问题早就有人问了。现在我刚刚解禁复出,可以回答这个问题。”

保罗·本托接下来的话让人觉得玩味,“在赛季初的时候,你们曾经问过我,我是一个主教练杀手,之前杀死了卡佩罗,会不会杀死保罗·索萨?现在你们可以去问对方主教练施蒂利克,会不会杀死保罗·本托。”保罗·本托又补充说,“我现在不会花时间去思考还没发生的事情,只想如何在这场比赛中拿分。如果比赛之后有一些事情要发生的话,那也是俱乐部去考虑的。”

不过,记者了解到,当代力帆俱乐部最近开了不少会。俱乐部主席蒋立章会现场观战,当代集团体育总监安东尼奥科登,在抵达天津之后也一直在开会。种种迹象表明,俱乐部或许正在积极寻找保罗·本托的接替者。今晚和天津泰达的比赛,或许将成为压死他的最后一根稻草。

对于重庆斯威来说,好消息是泰达外援米克尔可能不会出战。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表示,米克尔才从世界杯赛场回归不久,还不确定能否上场。特派记者 何艳(天津专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