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开局发力确立优势 太空人3比1客胜天使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1日,全明星赛后比赛全面开始,休斯顿太空人队客场挑战同区对手洛杉矶天使队。太空人在前三局通过打线集体发力,组合安打一局得到一分,确立了3分的分差,而后守备虽然出现瑕疵,让天使得到1分,但是太空人还是守住了这个并不大的优势,大谷翔平本场表现不佳,三个打席全部遭到三振,没能为天使打线做出贡献。最终,太空人以3比1战胜了天使。

【数据亮点】

斯普林格1分打点得到1分,雷迪克4个打数2支安打1分打点。

【比赛进程】

第一局上半,斯普林格首棒率先打击,面对天使先发斯卡格斯击出一垒安打,全明星赛后状态似乎恢复了不少;第二棒布雷格曼收到四坏球保送,阿尔图维一蹴而就,安打帮助斯普林格回到本垒,太空人开局占优,1-0;但是古里埃尔击出双杀打,加蒂斯软弱滚地球出局,太空人没能抓住开局良机继续得分。第一局下半,凯克尔投球,很轻松完成三上三下。

第二局上半,跟第一局相似,前三位打者安打串联,斯普林格面对1人出局满垒局面出场打击,虽然打击不是很理想,一记中外野飞球,但是金斯勒后退接球,没能最快时间回传本垒,形成了高飞牺牲打,雷迪克得分,太空人2-0领先。第二局下半,作为指定打击出场的大谷翔平站上打席,然而被左投的凯克尔连续两颗二缝线速球三振。

第三局上半,在两人出局的情况下,加蒂斯先是收到保送,而后雷迪克敲出三垒安打,帮助队友再次回来得分,3-0,太空人保持着每一局得1分的节奏,慢慢将领先差距扩大。

第五局下半,大谷翔平第2次上场打击,耐心的选球让球数来到2好球2坏球,然而大谷翔平打击的弱点内角还是被凯克尔抓住,一颗内角低的91英里速球,让大谷翔平挥空,再次遭到三振。而凯克尔再次上演三上三下,本场比赛进行到第5局还没有被天使队击出任何安打。

第七局上半,天使队更换投手,先发的斯卡格斯被替换下场,投完6.0局被打6支安打,失掉3分,只有1次三振。

第七局下半,凯克尔继续投球,前六局仅用73球,并且进行着无安打比赛。第一位打者西蒙斯,击出一支左外野平飞球,被太空人超级新人塔克躬身接杀;第二位打击的特劳特,被一颗内角高球挤压到挥棒,平飞球正好飞到凯克尔面前,同样接杀,6.2局无安打;不过第三位打者厄普顿再次击出二游方向平飞球,但这一次冈萨雷斯没有贡献精彩接杀,球落地形成安打,凯克尔的无安打比赛戛然而止。大谷翔平第3次打击,结局竟然和前两局一样,同样的内角球被三振。

第八局下半,凯克尔还在工作,这也得益于用球数非常节省,首位打者金斯勒击出一垒安打上垒,马尔特滚地球出局让金斯勒推进到二垒,马尔多纳多又凭借冈萨雷斯的守备失误上垒,布拉仕高飞牺牲打终于为天使拿下1分,3-1。随后,凯克尔结束本场投球,7.2局仅被打出2支安打,失掉1分,送出5次三振。

第九局上半,太空人还在发起进攻,希望将优势稳固,冈萨雷斯保送上垒,斯塔西贡献安打,塔克滚地球出局,斯普林格也收到保送,但是布雷格曼被三振出局,天使维持住2分劣势来到九局下半,还有最后的机会。

第九局下半,埃克托-隆东出场担任终结者,将要面对天使中心打线,首位打者西蒙斯收到连续98英里时速速球攻击,结果第6颗球击出三垒方向滚地球出局;特劳特打击时,隆东则改变投球策略,连续用滑球攻击外角,当球数来到满球数时,被一颗外角偏低的速球三振;最后一位打者厄普顿同样遭到三振,最终天使主场落败。

【双方首发】

洛杉矶天使队:

1.大卫-弗莱彻三垒手

2.安德雷尔顿-西蒙斯游击手

3.迈克-特劳特中外野手

4.贾斯廷-厄普顿左外野手

5.大谷翔平指定打击

6.伊安-金斯勒二垒手

7.杰弗里-马尔特一垒手

8.马丁-马尔多纳多捕手

9.贾巴里-布拉什右外野手

休斯顿太空人队:

1.乔治-斯普林格中外野手

2.阿莱克斯-布雷格曼三垒手

3.何塞-阿尔图维二垒手

4.尤利-古里埃尔一垒手

5.埃文-加蒂斯指定打击

6.约什-雷迪克右外野手

7.马文-冈萨雷斯游击手

8.马克斯-斯塔西捕手

9.凯利-塔克左外野手

【下场展望】

下场比赛太空人轮到王牌先发维兰德出场,然而他全明星赛前的几场比赛状况不佳,最近的6场比赛中,他遭到了0胜3负4.10自责分率的表现,本来9胜2负的傲人战绩,也一下子来到了9胜5负,本场比赛维兰德一定期待重新找回不可战胜的状态。天使则派出尼克-特罗皮诺出战,3胜4负4.83自责分率,自从6月15日因为肩伤进入观察名单后,本场是第一次复出。(邝翼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