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助教卷入受贿丑闻 大学执教时涉嫌违规招生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据《nesn》消息,凯尔特人助教杰罗米-阿伦卷入了一起受贿丑闻,他在宾夕法尼亚大学担任主帅时曾收取钱财,违规招生。

凯尔特人助教杰罗米-阿伦

在迈阿密商人菲利普-埃斯福姆斯提交的起诉书中,涉及到了凯尔特人助教杰罗米-阿伦,起诉书中宣称,宾夕法尼亚大学一位前任教练收取钱物,以帮助埃斯福姆斯的儿子莫里斯进入该大学,而据知情人士透露,杰罗米-阿伦就是那位受贿的教练。

现年45岁的杰罗米-阿伦在2009-2015年间担任宾夕法尼亚大学主帅,在起诉书中并未提到阿伦和学校的名字,阿伦在起诉书中的代号是“教练2”,他目前并未被指控犯罪。而根据起诉书中显示的内容,阿伦收取了74000美元,此外,他还乘坐私人飞机前往迈阿密,亲自招募埃斯福姆斯的儿子莫里斯,帮助后者获得了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入学资格。

据透露,宾夕法尼亚大学以及其他常春藤联盟学校并不会为学生提供奖学金,而阿伦则是将莫里斯划入篮球运动员的范畴,从而帮助他顺利进入学校。据称,埃斯福姆斯在2014年分三次转账,给阿伦打去了53000美元,目前,他的儿子莫里斯已经是一名大四学生。

凯尔特人在2015年7月份聘请杰罗米-阿伦担任球队助教,目前,阿伦并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至于商人埃斯福姆斯,他在2016年被逮捕,被指控犯有医疗诈骗、洗钱以及贿赂等罪名。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