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娜现身武网开票仪式发邀约:等着大家一起过节

新华社武汉7月21日电(记者齐菲吴植)喜迎五周年的2018武汉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1日至29日举行。

“今年的比赛正逢中秋,还临近国庆,当然不可错过了,我会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等着大家一起过节!”武网全球推广大使李娜20日亮相开票仪式,并向广大网球迷发出邀约。

李娜说:“武汉是我的家乡和开始走上球场的地方,我虽然不再是职业球员,但很高兴年年能看到那么多曾经的好姐妹来到武汉,也很高兴家乡父老能在家门口看到世界一流球员的表演,这是我小时候都梦想不到的事情。”

开票仪式上,李娜面向现场观众抽出特等奖——李娜空中包房票一张。这位幸运的球迷将在赛期进入李娜专属的空中包房,与她共同欣赏比赛。

武网运营商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秋萍介绍说,今年将推出一系列高性价比球票:只需50元就可购买“5周年欢享票”,所有普通看台票实行全天一票制,学生购买普通看台票可享5折优惠。此外,今年武网还将开展“武网超级粉丝计划”,进一步扩大中西部地区的网球粉丝群体基础。

“让网球成为家乡武汉的全民运动,我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通过‘武网超级粉丝计划’,每个喜爱网球的人都可以是也应该成为这项运动的民间大使。”李娜说。(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