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京奥运乒球门票明年初开售 看决赛需要2000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组委会公布了两年后的东京奥运会门票价格。乒乓球项目非常受日本国民喜爱,门票价格从3500日元(约212.6元人民币)-3.6万日元(2186元人民币)不等。如果要在贵宾席观看这届奥运会的乒乓球团体或单打决赛,可能需要2000多元人民币购买门票。

日媒报道说,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乒乓球门票价格是20英镑(177元)-125英镑(约1111元人民币)。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乒乓球比赛门票,是50-70巴西雷亚尔,大约人民币91元到127元的样子。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的门票最低的是50元人民币,团体以及单打决赛最贵的门票是800元人民币。日媒报道说,2020年奥运会的乒乓球比赛门票,从明年春天就可以在官网预定,预定前需要在官网上注册。

这几年随着日本乒乓球的崛起,中国队不再是一家独大。平野美宇在2016年拿到女乒世界杯冠军,2017年亚锦赛平野美宇获得女单冠军,她还拿到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女单铜牌。今年6月10日结束的2018年日本公开赛,不到15岁的张本智和与伊藤美诚一起获得男女单打冠军。

日本乒协一直期望他们的队员能在东京奥运会上爆冷夺取金牌,张本智和也多次公开表示渴望为日本夺取奥运会乒乓球金牌。东京奥组委对乒乓球项目的门票价格,定得相对比较高,是近几届奥运会乒乓球项目门票最贵的一次。

今年的哈尔姆斯塔德世乒赛,日常票价为232元人民币,最高的决赛VIP票价也才1571元人民币。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VIP门票也只达到150欧元(约合1090元)。去年的天津全运会,乒乓球门票因为张继科的缘故,从赛会标价的120元被黄牛们炒到上千元。

在这次东京奥组委公布的2020奥运会门票讯息中,室内排球赛事定价为4000至81500日元(折合人民币240至4900元),喜欢中国女排的球迷朋友们可以留意一下。这届奥运会开幕式门票最高价约为1.9万人民币,闭幕式门票最高价约为1.3万人民币。正式比赛最高票价为田径比赛的13万日元(约折合人民币7800元),从日本队的田径优势项目看,这很有可能应该是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的门票价格。(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