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资维拉易主夏建统仍任主席 新老板欲邀亨利执教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陷入了经济危机的英冠球队阿斯顿维拉,目前危机得到解除,埃及首富纳塞夫-萨维里斯和美国金融家韦斯利-艾登斯收购了夏氏55%的股权,正式成为了百年老队维拉的主人。而据英媒爆料,新老板到来后,他们可能会炒掉球队教练史蒂夫-布鲁斯,亨利是最热门的主帅竞争者。

亨利任比利时助教

阿斯顿维拉官方宣布,由埃及首富纳塞夫-萨维里斯和美国金融家韦斯利-艾登斯共同拥有和控制的NSWE公司将立即向俱乐部注入大量的投资资金,与此同时,夏建统博士将继续担任俱乐部主席,并留在董事会。

本周早些时候,阿森纳传奇亨利,放弃了他在天空体育400万英镑年薪的工作,在尝试了担任比利时助教之后,他希望可以专心于他的教练生涯。而维拉更换了主人之后,他们可能会解雇他们的教练史蒂夫-布鲁斯,希望为球队注入新的动力,重启冲超征程。亨利成为了新任主帅的热门人选。

夏建统在2016年以7600万英镑购买了维拉的控制权,连续两年冲击英超失败,加上行政总裁的离任,维拉陷入了困境,甚至曾经因为拖欠税款,险些被政府清盘。埃及富豪纳塞夫-萨维里斯和美国金融家韦斯利-艾登斯响应了夏建统绝望的求救,以3000万英镑的代价,收购了俱乐部55%的股份。一旦新的投资者满足业主和董事会的考验,他们可能会完成全部的收购,在此之前,夏建统依然是俱乐部的主席,持有俱乐部45%的股份。

夏建统在推特上写道:“希望和萨维里斯和艾登斯建立新的合作关系,我们可以继续努力将维拉带到它应该属于的地方。不得不说,当我接手的时候,它比桑德兰还要糟糕,我对我一直努力的事情并不后悔,不过我知道我们在很多方面做得不足。”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