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国民主场5-8不敌勇士 胜率重回五成以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 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常规赛亚特兰大勇士对阵华盛顿国民,凭借先发投手阿尼巴尔-桑切斯和首棒打者小罗纳德-阿库纳的出色表现,8-5战胜华盛顿国民。本场比赛之后,亚特兰大勇士队的战绩提升到53胜42负,华盛顿国民队战绩来到48胜49负,再次不足五成。

【数据亮点】

勇士队先发投手阿尼巴尔-桑切斯出场6局,丢掉3分,送出8次三振,拿到胜投。小罗纳德-阿库纳5打席,3支安打,一次保送,跑回3分,打回1分。查理-卡尔伯森、弗雷迪-弗里曼和约翰-卡马戈各打出2支安打。国民队先发投手斯蒂芬-斯特拉斯伯格出场4.2局丢6分,送出6次三振。国民打线共轰出三发本垒打。

【比赛进程】

本场是两队三场系列赛的第一场。亚特兰大勇士队以52胜42负排名国联东区第二,华盛顿国民队以48胜48负排名国联东区第三。两队本场的先发投手分别是阿尼巴尔-桑切斯以及刚刚从伤病名单激活的斯蒂芬-斯特拉斯伯格。

比赛一开始,勇士队就对刚刚伤愈复出的斯蒂芬-斯特拉斯伯格造成伤害。首棒打者小罗纳德-阿库纳打出一垒安打并盗上二垒。奥齐-阿尔比斯第二棒打出二垒安打将阿库纳送回本垒得分,自己随后盗上三垒,并由弗雷迪-弗里曼的滚地球回到本垒,将比分扩大为2-0。第一局下半,亚当-伊顿满球数选到四坏球保送上垒,布莱斯-哈珀的一垒安打将他送上三垒。国民队采用双盗垒战术,伊顿盗回本垒,哈珀上到二垒,2-1。

第二局上半,斯蒂芬-斯特拉斯伯格送出三上三下。第二局下半,依靠马特-维特斯的二垒安打,投手斯特拉斯伯格的一垒安打以及亚当-伊顿选到的四坏球保送,国民队形成满垒一出局的局面。阿尼巴尔-桑切斯三振特雷-特纳并让布莱斯-哈珀打出滚地球解决满垒危机。第三局上半,小罗纳德-阿库纳选到保送并盗上二垒,但是斯蒂芬-斯特拉斯伯格送出三次三振结束这个半局。第三局下半,马特-亚当斯打出阳春炮将比分扳平。第三局结束,两队战成2-2平。

第四局上半,铃木清打出赛季第15支二垒安打。约翰-卡马戈赛季第12支二垒安打帮助铃木清回到本垒,勇士队重新3-2取得领先。国民队在两出局情况下故意保送第八棒丹斯比-斯旺森,斯蒂芬-斯特拉斯伯格三球三振投手阿尼巴尔-桑切斯拿到第三个出局数。第四局下半,阿尼巴尔-桑切斯送给对手三上三下。

第五局上半,小罗纳德-阿库纳打出赛季第12支二垒安打,查理-卡尔伯森的一垒安打将阿库纳送到三垒。弗雷迪-弗里曼的二垒安打清空垒上跑者,并最终上到三垒。5-2。尼克-马尔卡基斯的高飞牺牲打将比分继续扩大到6-2。约翰-卡马戈打出一垒安打上垒之后,斯蒂芬-斯特拉斯伯格结束了今天的投球工作,贾斯汀-米勒将其替换下场。恩德尔-因西亚尔特选到连续四个坏球上垒。丹斯比-斯旺森打出本局勇士队第三个出局数,半局结束。第五局下半,特雷-特纳轰出赛季第12发本垒打,6-3。阿尼巴尔-桑切斯随后稳定住了局面,连续三振了布莱斯-哈珀以及安东尼-伦登,并迫使胡安-索托打出滚地球出局。

第六局上半,查理-卡尔伯森从贾斯汀-米勒手上敲出赛季第5发本垒打,勇士队7-3领先。第六局下半,丹尼尔-墨菲在本局打出一垒安打上垒,不过马特-亚当斯和马特-维特斯都被三振出局,代打出场的莱恩-齐默曼也打出滚地球出局。六局结束,勇士队7-3领先。

第七局上半,马特-格雷斯换下贾斯汀-米勒。尼克-马尔卡基斯打出一垒安打,并靠着格雷斯的爆投以及铃木清的滚地球上到三垒。约翰-卡马戈选到四坏保送上垒。恩德尔-因西亚尔特的滚地球让三垒上的马尔卡基斯死在本垒之前,卡马戈上到二垒,因西亚尔特跑上一垒。丹斯比-斯旺森打出的野手选择结束这个半局。第七局下半,杰西-比德尔换下先发投手阿尼巴尔-桑切斯。他用三振布莱斯-哈珀完成了本局的三上三下。

第八局上半,肖恩-凯利上场投球。小罗纳德-阿库纳的阳春炮帮助勇士队将比分扩大到8-3,这是他本赛季的第8发本垒打。弗雷迪-弗里曼之后打出一垒安打上垒,但是勇士队没有能够继续得分。第八局下半,安东尼-伦登打出一垒安打上垒,胡安-索托的第10发本垒打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八局结束,勇士队8-5领先国民队。

第九局上半,布兰登-金茨勒出场。他送给勇士队打线三上三下,将比分差距保持在3分。第九局下半,国民队在有救援机会的情况下派上AJ-明特尔。代打出场的迈克尔-A-泰勒被三振出局。一二棒亚当-伊顿和特雷-特纳分别打出平飞球和腾飞球出局。全场比赛结束,勇士队8-5战胜国民队,AJ-明特尔拿到赛季第5次救援成功,阿尼巴尔-桑切斯拿到赛季第5胜。

【双方首发】

亚特兰大勇士:

第一棒小罗纳德-阿库纳(R. Acuna Jr.) 左外野手

第二棒奥齐-阿尔比斯(O. Albies) 二垒手

第三棒弗雷迪-弗里曼(F. Freeman) 一垒手

第四棒尼克-马尔卡基斯(N. Markakis) 右外野手

第五棒铃木清(K. Suzuki) 捕手

第六棒约翰-卡马戈(J. Camargo) 三垒手

第七棒恩德尔-因西亚尔特(E. Inciarte) 中外野手

第八棒丹斯比-斯旺森(D. Swanson) 游击手

第九棒阿尼巴尔-桑切斯(A. Sanchez) 投手

华盛顿国民:

第一棒亚当-伊顿(A. Eaton) 右外野手

第二棒特雷-特纳(T. Turner) 游击手

第三棒布莱斯-哈珀(B. Harper) 中外野手

第四棒安东尼-伦登(A. Rendon) 三垒手

第五棒胡安-索托(J. Soto) 左外野手

第六棒马特-亚当斯(M. Adams) 一垒手

第七棒丹尼尔-墨菲(D. Murphy) 二垒手

第八棒马特-维特斯(M. Wieters) 捕手

第九棒斯蒂芬-斯特拉斯伯格(S. Strasburg) 投手

【下场展望】

明天两队将会进行系列赛的第二场,由肖恩-纽科姆(8胜5负,自责分率3.51,97次三振)对阵吉奥-冈萨雷斯(6胜6负,自责分率3.72,94次三振)。纽科姆曾经还是全明星的有利争夺者,不过进入6月之后失去对球的掌控,被打出了很多的本垒打。由于他无法取得球数领先,他的曲球和变速球的价值都有所降低。冈萨雷斯在进入6月之后自责分率高达6.51,对方打击率也高达.304,八场先发无一胜绩。他的伸卡球也许是问题所在,他使用这个球种的数量远高于其他球种,但是被打击率高达.325。

(萨姆哈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