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罗地亚主帅否认来中国:钱挣够了 有能力执教皇马巴萨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 克罗地亚《晨报》尼古拉o里波瓦克,发自克罗地亚萨格勒布 昨日,在接受我们采访时,克罗地亚主帅萨拉特科o达里奇否认了那些他可能离开国家队的谣言,特别是说他收到了几份来自亚洲的邀约,有个传言言之凿凿地表示有个来自中国三年价值1500万美元的合同,他都否认了。

达里奇率领克罗地亚夺得俄罗斯世界杯亚军

克罗地亚国家队回国后进行了连续几天的庆祝活动,昨天达里奇特地约了我们几个跟随国家队的克罗地亚记者一起,来到他家乡小镇瓦拉日丁他家的牧场里进行了一场采访。

“我赚了钱,养了家,我们都是知足的人,我赚的钱够用了。所以,我对于从亚洲某些地方赚钱、成天喝茶并不感兴趣,”达里奇还特意强调,“我尊重每个人,但是我的职业挑战来自欧洲五大联赛俱乐部。我们克罗地亚人总是低估我们自己,但是我们确实有非常好的足球教练,因为我可以毫不犹豫地说我有能力指教像巴萨、皇马或者曼城这样的豪门俱乐部。所以,为什么不呢?”达里奇对我们表示。

当然,这几天克罗地亚足球最大的悬念就是达里奇是否还会继续担任国家队主帅呢?因为世界杯决赛前后,达里奇都在释放他也不确定、可能会离开而不是留下的信号。

“今年3月,当我们还在美国打与秘鲁和墨西哥的友谊赛时,我就决定了,我会好好带队打完世界杯,然后离开。因为我感觉我自己得不到足协里的人的支持,他们在确定我的助教和教练团队时耽误了太长时间。而克罗地亚的一些俱乐部也对我非常愤怒,因为我没有征召他们俱乐部里的球员。克罗地亚足协主席达沃o苏克力挺我,但是执委会里的大部分成员都不信任我!”达里奇表示。

他承认,“现在最好最聪明的做法就是效仿齐达内,他在获得欧冠后就离开了皇马。然而,当我回到克罗地亚时,这种发自每个人肺腑的疯狂、真挚、陶醉,甚至让我问自己,我是否该背叛这些人的期望呢?”

因为他再考虑了十天,这段时间他与家人一起在克罗地亚的海滨度假,去波黑他的故里利夫诺看望父母。但是有些克罗地亚足协官员正好也在他家的牧场旁,他们告诉记者达里奇将留任。最明显的信号是克罗地亚总统科琳达的丈夫雅科夫o基塔罗维奇的一份声明,全世界都知道科琳达和达里奇关系非常好。雅科夫表示,“达里奇会留下,这毫无疑问。”

达里奇自己也暗示,如果他留下来的话,所有的球员们也会继续为国效力,包括现在年纪最大的乔尔卢卡、曼祖基奇、莫德里奇和守门员苏巴西奇。所以这支球队仍然会为2020年欧洲杯冠军而奋斗。

当然,克罗地亚掌权的政治家们会利用克罗地亚队制造的这场狂欢推进萨格勒布的国家体育场项目,此外,还有几个全国性的训练基地项目将会上马。这一点已经得到了克罗地亚总理安德烈o普罗科维奇和两位部长的确认。所以,他们也急切地需要达里奇和这支国家队能够继续下去,团结一致继续为国征战。

达里奇自然意识到了这一点,但是他的最终决定也会出自自己的情感,而非利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