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3年2050万签下别利察 这就是毁约76人的原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的著名曝料记者查拉尼亚透露。上赛季效力于森林狼的别利察已经和国王签下3年205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三年是不受保障合同。

【2017-2018赛季是森林狼重将】

别利察在加盟NBA之前曾经效力于西班牙联赛和土耳其联赛,2015年还获得过欧洲联赛的MVP。加盟NBA后,别利察在森林狼度过了自己的前三个赛季。

身高2米08的别利察是森林狼的重要轮换球员,虽然森林狼主帅锡伯杜一向不喜欢使用替补球员,别利察2017-2018赛季依然场均上场20.5分钟,和贾马尔-克劳福德一样,成为森林狼除主力球员外上场时间最高的球员。

上赛季别利察代表森林狼出战67场,场均拿到6.8分,4.1篮板,1.3助攻,0.7抢断,0.2盖帽,命中率41.5%,三分命中率33.1%。但是在他顶替受伤的巴特勒首发登场期间,别利察有过单场30分12篮板2助攻的出色表现。

【别利察毁约76人 欲回欧洲打球】

2018年夏天,别利察和森林狼签订的3年合同到期,森林狼没有继续留下这位欧洲球员。本来别利察已经和费城76人达成一份1年440万美元的签约意向,但是在签约前反悔,声称自己想要回到欧洲打球。随后NBA马上传出消息,国王开始和别利察接洽,国王认为别利察回到欧洲没有对手,应该继续在NBA效力。

也许是国王的诚意感动了别利察,也许是国王给出的3年2050万美元工资打动了别利察,别利察在和国王商谈后,决定重回NBA。

消息传出后别利察表示,国王的总经理迪瓦茨在招募中起到了重大的作用。别利察表示:“我和迪瓦茨聊了很久,他是我们国家的标志。迪瓦茨对于如何在NBA取得成功,以及作为一名球员如何在这种环境下表现,有自己一套独特的见解。国王对我的信任让我和我的家人感到很惊讶,我已经准备好尽自己所能来帮助国王,并成为国王社区的重要一份子。”

国王阵中在大前锋位置上人才济济,但是在小前锋位置上却有些薄弱,对于能打大前锋和小前锋两个位置,且外线射术精湛的别利察(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37.1%)来说,加盟国王也许会是他职业生涯一个不错的机会。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