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罗地亚主帅谈伪造信:政治家必须合理利用球队成功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 克罗地亚《晨报》 尼古拉o里波瓦克,发自克罗地亚萨格勒布 世界杯决赛结束之后,一封署名为克罗地亚主帅萨拉特科o达里奇的信在脸书上传遍了,这封信上说,“政治家们,请不要用克罗地亚足球的胜利作为你们自己的宣传工具。”这封信确实不是达里奇本人写的,而是一名叫做伊格罗o普雷穆季奇的球迷写的,作为一种实验。

克罗地亚夺得俄罗斯世界杯亚军

普雷穆季奇表示,“这封信的第一句话我就写了,这是我从平行空间里想象出来的信,我想象我是萨拉特科o达里奇,作为一个体育人和爱国者,达里奇和他的队员必须要在决赛前作出回应。”他在几天后对我们承认了这一点,“当我看到这封信以‘达里奇的信’的标题传遍世界后,我意识到,大部分的人都没有真正读懂它,因为我在信的最后署了我自己的名字,而不是达里奇。然而,人们还是理所应当地认为这是达里奇的信,因为最前面有他的招牌,于是他们以此为题传遍了社交网络。这也成为了一个让人兴奋的实验,证明了平行宇宙确实有用。” 普雷穆季奇表示。

其实老实说,“达里奇的信”内容并没有那么假,克罗地亚队的主帅确实意识到足球必须是连接人们,而不是分离人们的工具,特别是在这样一个贫富差距越来越大的国度里。达里奇在接受我们采访时证实,他也觉得,“掌权的政治家们必须要正确合理地利用克罗地亚队所取得的世界性的成功。”

“如果不是现在的话,我们克罗地亚人更待何时呢?如果我们不知道怎么做的,那就是我们的无能了。”达里奇在昨天接受我们采访时表示,但是他不愿意更多地评价这封“想象中”的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