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中超已非粤沪两队争冠 京鲁凶猛成劲敌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4比0击败贵州恒丰,恒大用强有力的方式宣告了自己争夺联赛冠军的信心。

卡纳瓦罗不想把与上港的比赛称为决战

目前,上港与恒大之间的积分差距是3分,击败上港意味着恒大将在压制自己的争冠对手的同时,提升自己的积分与排名。

当然,和之前恒大上港两队争冠的态势不同的是,如今国安和鲁能的势头同样凶猛。在争冠的过程中,无论是恒大还是上港,都无法忽视其他对手的存在。

卡纳瓦罗不想把这场比赛称之为决战,因为联赛还有18轮,这仍然是个漫长的长跑过程。但他也表示:“首先一点,上港在积分榜上位置靠前,单纯从积分榜来说,我们要往前赶就必须取胜。恒大每个赛季都想要夺冠,接下来的18场比赛,不管是上港还是其他球队,我们的目标就是赢球。”

可以不谈决战,但恒大也肯定不能输球。从两队的势头来看,恒大更占上风,毕竟上港刚刚以1比1与鲁能队战平。而且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的到来,也让恒大在阵容上终于不再明显处于劣势。

除此之外,此役张琳芃已经能够出场,阿兰也将结束自己漫长的禁赛期,这对于卡纳瓦罗的排兵布阵都是好消息。

“在停赛以前,阿兰已经证明了自己的状态,他的归来对于全队肯定是巨大的帮助。”卡纳瓦罗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