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吃货C罗超爱中国美食 未来可能来中国踢一年球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 西班牙《阿斯报》驻葡萄牙记者马努尔·塞恩斯 C罗在中国其实还是在度假,他与哥哥和几个好友一起来中国游玩,顺便参加了几场商业活动。C罗对中国文化和中国美食极其感兴趣。虽然他对自己的饮食非常注意,平时勤于健身和练瑜伽,但是C罗还是对中国美食念念不忘,这几天,他在中国尝试各种不同的地道中国菜。

C罗在中国参加活动

这次的中国行,他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热烈欢迎,也感受到了他们的崇拜之情。C罗来中国好多回了,但是这一次他是在假期,又是在转会期,因此参加了更多的活动。他表示对北京的故宫叹为观止,能在这里办一个小型的活动他觉得非常特别。

C罗对这次的中国行非常兴奋,也对他的出现能推动当地足球发展非常有信心。他对中国足球这几年的成长速度印象深刻,他对当地的组织水平和这次活动中见识到的中国小孩子们的足球基本技术水平都赞叹不已。

至于他的未来,他现在只梦想着为新东家尤文图斯获得更多的荣誉,但是他也没有否认在与尤文图斯的合同期满后前往中国或者美国踢上一年的可能性,到时候他已经37岁了。但是现在,他什么也不能保证,因为他现在想的只有尤文图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