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陈思明封后 楚秉杰男子组夺冠

新华社北京7月20日电(记者郑直 梁金雄)2018CBSA(中国台球协会)“星牌·康溪盛世”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20日在北京完赛,楚秉杰在男子组决赛中13:6大胜赵汝亮,陈思明则连胜7局在女子组比赛中“封后”。

楚秉杰在本次中国公开赛首轮即遭遇曾在玉山中式台球世锦赛决赛21:19击败自己夺冠的杨帆,他在开赛落后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有趣的是,楚秉杰决赛的对手赵汝亮则是杨帆执教的球员。两人开赛后先是战成4:4平,不过楚秉杰逐渐建立领先优势,最终以13:6轻取对手。

女子比赛采用21局11胜制,小将史天琪对阵稳居CBSA中式台球排名第一的陈思明。史天琪在开赛后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但第十局她未能清台给陈思明留下机会,后者接管比赛连胜7局以11:5获胜。

陈思明赛后表示,自己本次参赛主要是为了积累中式台球的经验,为明年的中式台球世锦赛做准备。对于已是排名赛决赛常客却还未“封后”的史天琪,她认为“琪琪的球非常好,可能心态有一点点着急”,并在赛后送上拥抱鼓励后辈。

本届公开赛共吸引了超过200名选手前来参赛,年轻球员的表现尤为亮眼,赛事总奖金为38.5万元人民币。该项比赛结束后,还将进行冠中冠、超级对抗赛等中式台球的重头赛事。(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