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看铁帅另一面!场内是火爆春哥 网上却反差萌

性格主帅李春江

腾讯体育讯 今年夏天,广厦主帅李春江开通了个人微博,并保持着不错的更新频率,而有趣的是,在场上威风八面,强硬火爆的春哥,在社交媒体上却是十分亲民,幽默,被网友们调侃为“反差萌”,球迷们也因此看到了这位性格主帅的另一面。

春哥微博截图

中斯对抗赛首场,中国男篮蓝队以85-62击败斯洛文尼亚队赛后,李春江更新了个人微博,“国家队昨晚大胜,看得很过瘾。”他写道,随后又透露即将参加今年的长三角篮球挑战赛,“我们一队二队在合练,准备参加7月31日在上海举行的‘2018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比赛名字有点长啊。今天杭州38度,宿舍走到球场这几分钟,汗就能出透,这个天气队员们训练确实不容易!”

同时,李春江还上传了一张球队训练中的照片,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当长三角挑战赛首度举行的时候,李春江就率广厦夺得了冠军。

春哥微博的日常

从李春江的微博内容就能看出,自打今年六一儿童节开通微博以来,他就在带队训练的同时,保持着不错的更新频率,表示因为对发微博不是很熟悉,希望网友们多提意见。此外,当广厦青年队夺得了全国U19青年联赛冠军后,李春江第一时间送出了祝福。李春江还不断与网友们互动,随时告知球队的训练情况,“恢复期,基本上一天两练,别看才回来7、8个人,我们练的也不错!”他甚至跟开心麻花篮球队约战,非常的接地气。

春哥晒的自己跑步的照片

网友们在给李春江加油,以及佩服他敬业精神的同时,也开始调侃这位铁帅有着“反差萌”,“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一种感觉,就是春江指导有一种反差萌,看似是那种不怒自威、超级严厉的人,然后通过微博,我发现春江指导超级暖心、超级可爱、超级萌。”就连老将张庆鹏也拿李春江的儿子李京龙开起了玩笑,“太帅,不过还是小李更帅些。”

赛场上的李春江十分火爆

的确,李春江自开始执教生涯以来,就以严厉著称,脾气非常火爆,有着“火爆春”之称,曾经因为在场边大叫广东球员“上腿”而备受争议。上赛季网上曾流传出一段李春江暂停时给广东队布置战术的视频,视频中他对队员们说:“马布里上腿,你就掀翻他,犯规算我的!”显示出这位铁帅的强硬。

但是近年来李春江的脾性有了很大的改变,很多广厦球员都表示,虽然李指导看起来很严厉,但是私下却很和善,并没有外界传言的那么凶。李春江自己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相比前几年,自己在脾气方面确实已经控制了不少。

(紫薯)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