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德赫亚断绝去皇马念头只等续约 曼联球迷征服他的心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几乎每个转会窗,德赫亚总是与皇马联系在一起,这个夏天同样也并不例外。来自英国的《曼彻斯特晚报》以及《每日镜报》给出的最新消息称,德赫亚在经历了悲剧般的世界杯后在他的祖国遭受了严厉的批评,但是曼联球迷对他的支持却让那德赫亚十分暖心,因此西班牙国门将会结束他转会皇马的想法,他希望留在曼联,并且口头上同意了一份与红魔续约五年的合同。

德赫亚断绝去皇马的念头

德赫亚在加盟曼联后的发挥一直非常高光,他在2014-2016年间连续赢得曼联赛季最佳球员大奖,而在刚过去的2017-2018赛季也同样获得了这一荣誉,上个赛季在英超18场零封的他也第一次得到了英超金手套奖。

西甲豪门皇马一直对德赫亚虎视眈眈,在2015年的夏窗,皇马与曼联也达成了买断德赫亚的协议,但是最终因为签约时间超过了转会窗截止时间,因此这一交易作罢。德赫亚只能继续留在曼联,但是令德赫亚意外的是,自己“背叛”曼联的举动却并没有使自己遭到红魔球迷的咒骂,曼联球迷反而更加狂热的支持自己,这让德赫亚十分感动。

在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上,德赫亚发挥不佳,在三场小组赛外加一场1/8淘汰赛中,出战四次,四场比赛对手一共有11脚打在门框范围以内的射门(包括与俄罗斯的淘汰赛中的点球大战),而德赫亚仅扑出一个。同时在小组赛首战面对C罗的一脚威胁不大的射门出现了失误。低迷的发挥也使得德赫亚受到了西班牙球迷的质疑,而这也使得德赫亚再次深刻感觉到了红魔球迷对他的爱。

德赫亚的队友埃雷拉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我们拥有着世界上最多的球迷,他们非常忠诚曼联,他们展示了对德赫亚的期待,而德赫亚也知道曼联球迷希望他回到球队中。我记得那个艰难的夏天(2015年的夏天),每个人都在谈论皇马,他在老特拉福德踢得第一场比赛,每个球迷都高呼着他的名字,德赫亚告诉我,曼联球迷是最棒的。”

很明显,德赫亚非常满意曼联球迷对他的信任与爱戴,而也正是因为如此,德赫亚也将彻底终结转会皇马的想法。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在2019年结束,而且有延长至2020年的选项。而据媒体的报道,德赫亚目前与曼联方面已经口头达成了一份续约五年的新合同。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