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罚篮没三分准!周鹏自嘲:没办法 苦练吧少年

周鹏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在7月20日结束的中斯国际男篮对抗赛第二场争夺中,中国男篮蓝队以100-68大胜斯洛文尼亚队,取得两连胜。虽然再度大比分战胜对手,但是周鹏对于自己的罚球很不满意,表示要加强苦练。

这场比赛中国队从一开场就掌握主动,命中率奇高,上半场两分球20中18,命中率为90%,三分球9中6,命中率是66.67%,光是前面两节蓝队就得到70分,而且第一节36分,第二节34分,得分非常稳定。而上一场蓝队一共才得到85分。整场比赛下来,蓝队两分球39中28,命中率为71.79%,三分球16投8中,命中率为50%。

不过蓝队全队的罚球却不是很好,一共丢了10个罚球,30罚20中命中率只有66.67%,还不如斯洛文尼亚队23投16中69.57%的命中率。周鹏本场比赛罚球8罚仅3中,命中率低至38%,全场只有8分入账,加上上一场的罚球,周鹏10罚仅3中。

周鹏微博截图

于是,对于自己的罚球,周鹏很不满意,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罚篮黑洞喽,哎没别的办法,苦练吧少年。”他还配上了一张投篮的照片,并且P了一个香蕉挡住了防守者的头部,写着“感到蕉虑。”

网友们也纷纷调侃道:“周队你不是少年了。”“没毛病,正常状态的周鹏就应该是三分比罚球准。”“这(这张投篮图)是个三分。”

7月22日,蓝队将与斯洛文尼亚展开最后一场热身赛的较量,地点是在吉林。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