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西:谁不希望拥有莱昂纳德 猛龙可造最强防线

腾讯体育讯 猛龙同马刺达成交易协议,德玛尔-德罗赞同莱昂纳德互换东家。谈及猛龙所做的这笔交易,前猛龙主帅德文-凯西也发表了评论,他反问道:从纯篮球的角度,谁不希望自己队里有莱昂纳德?

前猛龙队主教练德文-凯西

凯西承认,从感情上而言,猛龙交易德罗赞很难令人接受。但是,从篮球的角度,用德罗赞能换莱昂纳德是一笔很难拒绝的交易。

“对于德罗赞而言,这就像是一颗难以下咽的药丸,”如今已经成为活塞主帅的凯西说,“无论你喜欢德罗赞还是爱戴德罗赞,如果你对猛龙有一丝感情,那么从球迷的角度,失去德罗赞都几乎相当于失去了文斯-卡特。”

“但是,纯粹从篮球的角度,很难说你不希望自己的队里有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曾两次拿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他是最顶级的侧翼防守人,凯西认为莱昂纳德加盟后能解决猛龙的防守问题,提升猛龙的防守,他们甚至可以构建联盟第一的防线。

“我记得上赛季我们的防守是第四,现在你可以去冲击第一了,”凯西说道,“防守关乎对位,如果你能拿出莱昂纳德对位勒布朗-詹姆斯,你可以一整场比赛都安排这种对位。我敢肯定,要搞清楚这点并不是难事。”

“在遭遇伤病、经历在圣安东尼奥的一切之前,莱昂纳德是联盟顶级3+D型球员之一,他跟詹姆斯一档,哪个教练不想拥有这样一个球员呢?”

不过,凯西也承认,猛龙换取莱昂纳德承担了风险,毕竟上赛季莱昂纳德因伤没有打太多比赛,他现在恢复到了什么程度也是未知数。凯西说道:“关键问题在于他恢复健康了吗?他会留在那里吗?如果两个问题都能给出肯定答复,那么猛龙管理层这笔交易做得很棒。但是,这些关键问题现在没答案,猛龙相当于在赌博。你必须了解莱昂纳德的心态,最重要的是他是否完全恢复了健康。在他上场前,我不觉得有谁能回答这些问题。”

凯西也谈论了昔日弟子德罗赞,德罗赞是联盟得分能力最强的得分后卫之一,但他总被诟病防守差,不会投三分。凯西为弟子辩护说:“听到这些话我总是嗤之以鼻,因为德克-诺维茨基也遭遇过相同的评价,人们说他不防守,他做不到这个,做不到那个。但是,德罗赞能得分,他是有缺点,但他在猛龙依然为赢球做出了贡献。”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