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两队母公司入世界500强 首钢比新疆更有钱

北京和新疆是CBA中资本最雄厚的两队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2018年《财富》发布了世界500强排行榜,CBA两队母公司入围,首次入榜的北京男篮母公司首钢集团排名榜单431位,新疆男篮母公司新疆广汇集团位列榜单第456位,排名比去年上升了39位,这也是新疆广汇集团连续第二年进入这份榜单。

“世界500强”是中国人对美国财富杂志每年评选的“全球最大五百家公司”排行榜的俗称,这份榜单以企业年度营业收入和利润作为主要评定指标,每年发布一次。自1955年开始发布以来,该榜单一直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的权威榜单,是世界知名企业用来判断自身实力、规模和国际竞争力的重要指标。新疆广汇集团作为CBA球队资金最为雄厚的母公司之一,能够连续出现在世界500强榜单当中,对于球队的士气也是一种提升。

新疆广汇男篮俱乐部官方社交媒体在今天早些时候也发布消息称:“7月19日,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出炉,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凭借2017年度1764.4亿元(261.06亿美元)的营业收入,连续第二年进入《财富》世界500强,位列榜单第456位,较去年上升了39位,续写了新疆本土企业世界500强的新辉煌。”尽显自豪之情。

在CBA联赛当中,新疆男篮历来是财力最为强大的球队之一,过往的多个赛季里,他们不止一次祭出大手笔,在大牌球星的引进方面,从来都是“不差钱”。今夏休赛期到目前为止,新疆男篮已经拿下了自由市场中极为抢手的控卫曾令旭,同时还引进了范子铭、周仪翔和姜文,为了重新回到争冠行列,新疆很有可能还会为了提升球队实力加大投入。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世界500强榜单中,北京男篮母公司首钢集团也在其中,并且他们的排名要比广汇在前,排在榜单的第431位,这也是首钢集团首次进入世界500强榜单。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