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王归来!周琦抵京会合男篮 红队最强阵战亚运

周琦将代表男篮红队征战亚运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清晨,刚刚参加完NBA夏季联赛没多久的火箭球员周琦回国抵达北京,在稍作休整之后,他将赴男篮红队报到,随队备战8月份进行的亚运会。

刚刚过去的NBA夏季联赛,是周琦连续第二年参加该项比赛,与去年相比,周琦有了长足的进步,表现出色,特别是火箭队109-102战胜篮网队的比赛中,他在22分钟内得到17分7个篮板3次盖帽。在之前的三场夏季联赛中,周琦分别拿下10分5个篮板,9分6个篮板,12分8个篮板5次盖帽,场均数据为12分6.5篮板3盖帽。

略显遗憾的是,由于小腿肌肉拉伤,周琦缺席了与骑士的比赛,最终火箭输给骑士,无缘八强,周琦也就此结束了夏联之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魔王表示接下来将会回国,参与国家队的比赛。

今天清晨,周琦抵达国内,“我来了。”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周琦这样表示,微博定位则是首都国际机场。据了解,周琦短暂调整之后,就将赴男篮红队报到,随队一起备战雅加达亚运会。

雅加达亚运会将于8月18日-9月2日进行,按照之前的计划,此番代表中国出战的是男篮红队,在上一届亚运会中,宫鲁鸣率领的以年轻人为主要班底的中国男篮仅获第五,创近40年最差战绩。据李楠透露,本次亚运会,男篮红队将以最强阵容出击,周琦和丁彦雨航都将归队,这也是红队建队以来首次迎来完整阵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