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和魔术达成交易 15年48号秀换非保障合同

腾讯体育讯(文/Bobby Marks,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ESPN报道,雷霆和魔术达成交易,雷霆送出中锋达卡里-约翰逊和部分现金,从魔术换来得分后卫罗德尼-帕维斯。

帕维斯被交易到雷霆

雷霆此举是为了进一步缩减开支,约翰逊下赛季的薪水为138万美元,而帕维斯下赛季价值138万美元的合同是非保障的。约翰逊可能被魔术裁掉,而帕维斯也可能被雷霆裁掉。

约翰逊现年22岁,他是2015年的48号秀。上赛季约翰逊为雷霆打了31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5.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6.4%。

帕维斯现年24岁,他是2017年的落选秀。上赛季帕维斯为魔术打了16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18.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6分、1.7个篮板和1.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2.7%、三分球命中率为25%。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