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也有王小平?蔚山主帅抗议VAR改判被禁赛

金度勋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据韩国媒体《Sportsworldi》消息,由于抗议VAR戏剧性的判罚,蔚山现代主帅金度勋被K联盟官方处以禁赛3场,罚款500万韩元(约3万人民币)的处罚。

K联赛第18轮,蔚山现代客场对阵江原FC。这场比赛的大戏出现在最后十几分钟。第83分钟,德耶里奇帮助江原FC打破僵局。但在第85分钟,李根镐进球为蔚山现代扳平比分。第90分钟,德耶里奇梅开二度,江原FC以2-1领先。然而伤停补时第1和第3分钟,李英才和李根镐进球,蔚山现代3-2反超比分。

随后江原FC孤注一掷反扑,球员在蔚山现代禁区内3次摔倒,主裁判没有进行判罚。而蔚山现代趁机展开反击,黄一琇再进一球,蔚山现代4-2领先,基本锁定了胜局。

然而雷人的一幕出现了,主裁判在听取了VAR意见后,判给了江原FC一粒点球,并且也取消了黄一琇的进球。江原FC利用点球将比分扳平为3-3,最终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以平局结束。

比赛结束后,蔚山现代主帅金度勋非常不满裁判的判罚,进行了强烈的抗议。K联盟官方表示:“蔚山现代主帅违反了一些规定,他做出了包括身体接触等过度抗议行为”,因此金度勋被罚款500万韩元(约3万人民币),并且禁赛3场。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主任王小平以开罚单“快、准、狠”著称,看来韩国足协方面也不缺乏这样的“人才”。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