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斯利与湖人达成加盟协议 昔日榜眼再次辅佐詹皇

腾讯体育讯(文/Chris Haynes,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ESPN报道,自由球员迈克尔-比斯利与湖人达成口头加盟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一年价值350万美元的合同。

比斯利加盟湖人

比斯利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上赛季他为尼克斯打了74场比赛(30场首发),期间他在场均22.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3.2分、5.6个篮板和1.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0.7%、三分球命中率为39.5%。

比斯利本来想留在尼克斯,尼克斯可以用价值340万的双年特例或者价值300万美元的非鸟权特例续约比斯利,而且在自由市场大门开启之前,尼克斯管理层还邀请比斯利参加了一些场外活动。但是最终,尼克斯并没有留下比斯利,“他对尼克斯很失望,当然他也能够理解,球队目前是在寻求阵容的年轻化,”一位和比斯利有过交流的匿名消息源这样说道。

在一番权衡之后,比斯利放弃了雷霆等其他球队的邀约,做出了加盟湖人的决定。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比斯利已经与湖人达成口头加盟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一年价值350万美元的合同。

比斯利现年29岁,在2008年选秀大会上,他以榜眼秀的身份被热火选中。在10年NBA生涯当中,比斯利先后效力过热火、森林狼、太阳、火箭、雄鹿和尼克斯,他总共打了583场常规赛(236场首发),期间在场均23.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2.7分、4.8个篮板和1.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4%、三分球命中率为35.2%。

值得一提的是,比斯利来到湖人也算是再次辅佐勒布朗-詹姆斯,他俩在2013-14赛季曾同效力于热火。另外,在签下比斯利之后,湖人堪称“榜眼之师”,除了比斯利之外,他们还有2017年的榜眼洛伦佐-波尔、2016年的榜眼布兰登-英格拉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kaip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