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斯2K19能力值达到91 恩比德对此要说什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福布斯》报道,森林狼中锋卡尔-安东尼-唐斯在2K19游戏中的能力值是91,在目前已公布的中锋球员当中,唐斯的这一能力值是最高的。

唐斯2K19能力值达到91

唐斯正在努力争取被公认为联盟的顶尖中锋,他在2K19游戏中的能力值达到91,这是个很好的开始。(注:唐斯在2K18中的能力值也是91)

现年22岁的唐斯,在上赛季为森林狼打了82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35.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1.3分、12.3个篮板、2.4次助攻和1.4个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54.5%、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1%。唐斯在今年首次入选全明星,上赛季他还是联盟中唯一一位在拿到20+10数据的同时,三分球命中率超过40%的球员;在NBA历史上,也只有凯文-乐福(2010-11赛季)和拉里-伯德(1979-80赛季和1984-85赛季)做到过这一点。

上赛季三位表现最好的新秀多诺万-米切尔、本-西蒙斯和杰森-塔图姆,他们在2K19中的能力值都为87;事实上,如果大家认为这三位小将的能力值是恰当的,那么这个观点也将会是正确的:唐斯的能力值应该更高一点。

在目前已公布的中锋球员当中,唐斯的这一能力值是最高的,不过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可能对此有话说。

其他已经公布了能力值的球员有:勒布朗-詹姆斯98,斯蒂芬-库里96,科怀-莱昂纳德94,凯里-欧文93,拉塞尔-韦斯布鲁克92,克里斯-保罗90,德马尔-德罗赞89。

2K能力值在不同区间代表了不同档次的球员。通常情况下,2K能力值达到90+的都是处于生涯巅峰的顶级球星,而稍低于90的则属于全明星的一档,比如上赛季的德罗赞(89)、德拉蒙德-格林(88)以及布拉德利-比尔(87)。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