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外援:两年前拒绝过中国 中超水平并不低

埃德尔抵达江苏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前国米前锋埃德尔已经抵达江苏,他在接受意大利媒体《fcinter》采访时表示自己两年前曾经有机会来中国踢球,中超的水平并不低。

对于离开国米,埃德尔深情的说:“我为国米效力三年,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离开国米,并且放弃参加欧冠联赛的机会并不容易,但我认为我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两年前,在法国欧洲杯结束后,我就有机会来中国踢球。不过,我当时选择了拒绝,现在的情况不一样了,我想要改变一下环境,我不会后悔。”

展望国米新赛季,埃德尔表示:“国米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上赛季的表现为未来打下了重要的团队基础,每个人都很齐心协力,都为共同的目标努力。斯帕莱蒂想要夺得意甲冠军,这一点毫无疑问。国米必须要尽快拿到冠军奖杯,我相信他们会为冠军而战,现在国米引进了阿萨莫阿还有纳因戈兰这样的强援,这表明了俱乐部的目标很明确。”

“还有劳塔罗,有身体,有技术,个性强硬,他拥有成为国米重要球员的一切素质,他也可以向伊卡尔迪学习。我在桑普多利亚时就认识了伊卡尔迪,他令人难以置信,每个赛季都变得更好。C罗加盟尤文对其他意甲球队是打击,但国米上赛季表现也不逊色,只要不再重复过去几年相同的错误就行。上赛季,我们在对阵中下游球队时失分太多,这是我们和尤文的真正区别。如果斯帕莱蒂能解决这一问题,就可以和尤文展开对抗。”

谈及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孔蒂,埃德尔充满尊敬:“他和其他人都不一样,他很狂躁,但他对球员都很平等。在国家队,他对我和对待布冯的方式一样,我只能感谢他,他让我实现了梦想。每个人都认为我们在欧洲杯上将会惨败,因为他带了我和佩莱。如果孔蒂执教,意大利能够打进世界杯。”

有记者问埃德尔打算在中超进多少球,他说:“让我们看看吧,这里也有来自意大利的伟大前锋,他们也没有进太多的球,这说明中超的水平不低。不管怎么样,让我们到11月时再看看。”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