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宣布罗马老板禁赛3个月 俱乐部遭罚款1.9万欧

罗马老板帕洛塔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欧足联官方宣布罗马俱乐部老板帕洛塔在欧足联赛事中禁赛3个月,罗马俱乐部也被罚款1.9万欧元。

今年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罗马主场4-2击败利物浦,总比分6-7出局无缘决赛。赛后,罗马方面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帕洛塔当时表示:“主裁判的判罚就是一个笑话,这场比赛证明了欧冠为什么需要启用视频助理裁判。”

随后,欧足联宣布将会对帕洛塔的采访进行调查和指控,如今欧足联公布了对帕洛塔的处罚,他从罗马本赛季参加的第一场欧战开始,在欧足联赛事中将禁足3个月,他不能在技术领域以及比赛期间和球队主教练、球员沟通,也不能在比赛前后进入更衣室或者球员通道。

此外,那场比赛有球迷燃放烟火,罗马被欧足联指控组织不力,而且封锁了楼梯,罗马俱乐部被欧足联罚款1.9万欧元。

罗马俱乐部对欧足联的处罚非常不满,认为俱乐部主席帕洛塔的言论只是在特殊情况下说出,不应该遭遇这样的重罚。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罗马俱乐部准备进行上诉。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