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若得安东尼是很棒的补强 他现在想赢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CSN休斯敦》记者亚当-威克斯勒报道,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表示,如果他们得到了卡梅隆-安东尼,那么将是一个很好的补强;哈登还表示安东尼在自己职业生涯的这个时候,想要的是赢球。

火箭有望组三巨头阵容

雷霆为了节省开支,与老鹰和76人达成一笔三方交易,将安东尼交易到了老鹰。在这笔交易正式完成之后,老鹰将会裁掉安东尼。

现在最受关注的问题是,安东尼在被老鹰买断之后,将会选择加盟哪支球队?

这个问题不难回答,现在一切的迹象都表明,安东尼将会加盟火箭。据知情人爆料,安东尼告诉身边的人,他最终将与火箭签约。

哈登在参加一项慈善活动时,就谈到了安东尼。“对我们来说,这将是一次很棒的补强。”哈登说,“他已经证明过自己了,他在自己职业生涯的这个时候,想要的是赢球。”

知情人给出的消息显示,火箭是安东尼争夺战的领跑者,但“甜瓜”也在考虑热火。与热火相比,火箭有更好的冲冠配置,哈登是上赛季MVP得主,保罗仍是联盟顶级控卫并且和安东尼有很好的私人交情,可以帮助“甜瓜”融入球队。

安东尼上赛季场均拿到16.2分,投篮命中率为40.4%,两项数据均为生涯最低,他在雷霆的低迷表现也让他的合同成为了最糟糕的合同之一。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