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10月将与印度进行热身赛 两队时隔21年再交锋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印度足协通过官网宣布,印度国家队将于今年10月的FIFA国际比赛日在北京与中国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比赛将会被安排在10月8日至16日期间进行。

国足将与印度队进行热身赛。

印度足协已经确认印度队将会在10月与中国队进行热身,具体的比赛时间会在未来几天内敲定。10月8日至16日为FIFA国际比赛日,印度足协已提议将比赛安排在10月13日举行。

印度队目前的FIFA国家队排名为第97位,落后中国队22位。两队历史交锋17次,中国队12胜5平保持不败。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1997年,当时国足在客场2-1小胜对手。

中国将与印度进行热身赛

印度足协官网表示,与中国队的热身赛对他们备战2019亚洲杯有重要价值。印度足协秘书长库沙尔说:“中国和印度在今天被视为全球范围内两个发展速度最快的足球市场。我们很高兴在与中国足协沟通了一个月之后落实了比赛,我要感谢我们的市场合作伙伴FSDL的参与和协作。这次比赛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不仅仅是打破近20年的僵局,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与邻国比赛的机会。”

在英格兰教练康斯坦丁的带领下,印度队近几年取得显著进步,从2016年6月至2017年11月保持了正式比赛连续12场不败。康斯坦丁对印度足协安排与中国队热身感到十分满意:“从备战亚洲杯的角度来说,我不可能要求比中国队更好的对手了。我相信队员们会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并期待在亚洲杯之前检验我们自己。”(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