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官方宣布续约阿根廷边锋 新合同到2022年

热刺与拉梅拉续约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英超劲旅热刺官方宣布,俱乐部和阿根廷边锋拉梅拉续约,双方合同延长到了2022年。

热刺官方通告写道:“我们很高兴的宣布,拉梅拉已经和俱乐部签订了一份新的合同,该合同将持续到2022年。” 拉梅拉出生于1992年,今年26岁,2013年夏天以3500万欧元转会费从罗马加盟热刺。

目前为止,拉梅拉为热刺出场154次,打进了43球。去年,拉梅拉受到伤病困扰,不过上赛季依然为热刺出场了33次,打进4球,包括在热刺在温布利大球场5-4击败莱斯特城比赛中的进球。

此外,拉梅拉还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23次,打进3球,但他未能跟随球队参加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拉梅拉也是在本周五热刺续约的第二名球员,此前热刺刚宣布和韩国国脚孙兴慜续约。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