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我不害怕勇士 期待在西决中挑战他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hoopshype》报道,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做客吉米鸡毛秀,约翰逊表示他不害怕勇士,他期待在西部决赛中挑战勇士。

魔术师和詹姆斯

主持人一上来就开玩笑,向约翰逊提出了这个问题:“在招募詹姆斯之前,你是否给‘球爹’拉瓦尔-波尔打过电话,确认球爹对把詹姆斯招入队中没有意见?”

约翰逊回答道:“我会先打电话给你,然后再给球爹打电话。相信我。(大笑)”

约翰逊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为了跟詹姆斯见面,他提前一个小时到了詹姆斯的家门口。在吉米鸡毛秀节目当中,约翰逊再次回顾了与詹姆斯的会面细节。

“不知不觉当中,两个小时就过去了。”约翰逊说,“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湖人的期望,我们的进攻和防守,以及他喜欢的打球方式。伟大的是,他现在想要的打球方式正是湖人的打球方式,他会让我们的球员变得更好。我们开始谈论我们俩的成长,在赢得比赛并做得更好这些方面,我们是如何对自己抱有同样的期望。然后,我们谈到了湖人,他了解球队每一个人,能说出每个人的优缺点,他知道他能适应这套年轻的核心阵容。”

在过去八个赛季当中,詹姆斯均带领球队打进了总决赛,如今很多人认为他来到湖人之后,这一纪录将会终结。很显然,詹姆斯要想从西部打进总决赛,最大的对手就是勇士。与此同时,挑战勇士也是湖人的目标,他们甚至还计划模仿勇士打造一套属于自己的五小阵容,计划让詹姆斯在五小阵容当中客串中锋。

“我喜欢竞争,追求最好。勇士是最好的球队,我们期待着和他们对抗,我们期待着这一挑战。”约翰逊说,“每个人都认为勇士将再次胜出,但是如果我们能做到的话,我会喜欢在西部决赛中挑战他们。我是一名竞争者,所以我不害怕勇士,我也不担心勇士,他们不会让我在晚上睡不着觉。我认为我们有一支非常优秀、意志坚强、求胜心切的球队,我们有胜利者,詹姆斯带来了冠军心态,朗多也是,麦基拥有2枚冠军戒指。”

以往詹姆斯总被诟病插手球队管理层运作,但约翰逊认为,他们运作过程中就应该咨询詹姆斯,因为詹姆斯比他们更了解球员。“我跟(湖人已故老板)杰里-巴斯学到的一点是,你在运作中要让队中球员参与进来。”约翰逊说,“詹姆斯和这些家伙打过交道,所以他比我更了解他们。”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