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替补悍将重获机遇?灰熊与马克商议签下一年合约

腾讯体育讯 ESPN名记、绰号“沃神”的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爆料,联盟消息源透露,自由球员谢尔文-马克正在和灰熊队进行积极磋商,双方可能会达成一份为期1年的合约。

自由球员谢尔文-马克

就读于巴特勒大学的谢尔文-马克在2011年选秀大会以总第34顺位被奇才选中,在为奇才效力了一个赛季之后,马克被裁掉,之后经历了一段颠沛流离的日子,他曾先后在76人、老鹰和爵士效力。2017年夏天,魔术和马克达成一份2年价值1200万美元的合同(第二年非保障)。

就在6月底,魔术决定不执行马克第二年价值600万的合同,而马克也成为了完全自由球员,2017-18赛季,马克为魔术出战69场常规赛,在场均19.8分钟的时间里可以贡献6.9分2.4篮板3.9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三分球命中率为34.5%。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