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德国站周五练习赛:红牛包揽两次最快单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2018赛季F1德国大奖赛今日进行了周五两次自由练习赛的争夺。红牛车队表现不俗,里卡多和维斯塔潘分别拿下一次最快单圈,梅赛德斯以微弱差距排在红牛的后面,而法拉利的表现则要逊色不少,维特尔在两次练习赛中均排名第四位。

里卡多一练最快

这是德国站在时隔两年之后重返F1赛历。在当地时间上午进行的首次自由练习赛中,在上一站英国大奖赛中表现糟糕的红牛车队有明显的反弹趋势,里卡多以1分13秒525的成绩拿下最快单圈,梅赛德斯车队的汉密尔顿落后0.004秒排名第二,另一位红牛车手维斯塔潘排名第三。

法拉利车队的维特尔落后里卡多0.271秒位列第四,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他没有使用极软胎,而是一直用超软进行测试。另一位梅赛德斯车手博塔斯排名第五,而莱科宁排名第六。哈斯车队今日也有不错的表现,格罗斯让和马格努森分别排名第七和第八名,索伯车队的摩纳哥新秀勒克莱尔排名第九。

一练成绩表

在随后进行的二练中,红牛车队延续了出色的表现,维斯塔潘使用极软胎做出了1分13秒085的成绩,拿下了今日的最快单圈,不过他的引擎在本节后半段出现了一些故障,影响了他的测试里程。梅赛德斯车队的汉密尔顿排名第二,落后榜首有0.026秒的差距,博塔斯落后0.105秒排名第三。

维特尔在二练中搭载了极软胎,但是成绩并没有太大提升,以1分13秒310依然排在第四位,落后榜首有0.225秒的差距,队友莱科宁紧随其后。两位哈斯车手继续不错的表现,分别排名第6和第7位,而在一练中排名榜首的里卡多在二练中明显收力,他没有搭载极软胎进行测试,最快单圈仅仅排在第13位,落后榜首有1.5秒的差距,他在比赛中还险些与威廉姆斯车队的希洛钦发生碰撞。

二练成绩表

尽管红牛在今日练习赛中表现出色,但是他们的正赛前景并不乐观,里卡多由于使用了第三套MGU-K、第三套能力回收系统和第三套电子控制系统,将总共被罚退20位,这意味着他在周日正赛中将从最后一位起步。(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