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mgoon:没想到能赢RNG 现在感觉像是惊喜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文/杨昕雨)北京时间7月20日,2018英雄联盟夏季赛第5周继续进行,RNG在北京主场1-2不敌FPX,爆出冷门。赛后,FPX上单Gimgoon也在赛后坦言来的时候没想着能赢RNG,今天也像是惊喜。

Gimgoon是顶着手伤赢下今天的比赛的。赛后他表示:“手腕还是有点小疼,来的时候没抱着能赢的想法,但现在赢了像是惊喜一样。”

FPX此次北京之旅不虚此行,其中Lwx表现十分亮眼,凭借着传统ADC打出高输出。谈到传统ADC,尤其是霞洛的组合选择时,Lwx表示,霞洛还是当前版本很好的选择,尤其是洛,是一个能够开团的英雄。谈到战胜状态正佳的RNG,Lwx表示:“赢了rng当然很开心,毕竟我们也很久没赢了,”

第一局FPX一度拿了两条远古巨龙,却没有急于进攻开团。谈到这样的战术运营,Gimgoon说:“打架还是会冒一定风险,拖着慢慢打,消耗对面可以赢的。”

作为LPL两位“骨灰”级选手,无状态也对自己和姿态的表现给予评价。他说:“我今天没和姿态对线,第一把他表现得不错,我也很开心能遇到他,我们两位老选手都发挥得很好。我自己其实发挥得不是很好,不是很满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