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交易掘金旧将至太阳 换回杜德利和次轮签

腾讯体育讯 ESPN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爆料,联盟消息源透露,太阳和篮网达成一笔交易,太阳送出老将贾里德-杜德利和2021年一个次轮签,从篮网得到达雷尔-亚瑟。

亚瑟与杜德利

据悉太阳将会买断亚瑟价值740万美元的合同,而杜德利将会和和篮网进行协商,他今年的合同达到950万美元。太阳此举是为了省钱,而篮网得到的是一个前35顺位受保护的次轮签。

在接受了达雷尔-亚瑟740万的到期合同之后,太阳队目前离工资帽还有320万的距离。亚瑟很可能会买断自己的合同,这样太阳的薪资空间还会增加。亚瑟已经在联盟效力了10个赛季,而新球队可以以240万美元左右的底薪特例签下他。

太阳还要在当地时间6月20日决定是否将达文-里德合同中的140万美元转为保障金额,这位在次轮被选中的球员目前受保障的合同金额只有689美元。另外沙奎尔-哈里森也签有一份140万美元的非保障合同。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