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战上港海报:胜券在握 保利尼奥打开胜利之门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中超联赛第13轮将迎来一场重头戏,上海上港坐镇主场对阵广州恒大,赛前,广州恒大发布了海报《胜券在握》,保利尼奥成为主角,他将为广州打开胜利之门。

恒大海报

恒大在间歇期后的首场比赛就凭借新援塔利斯卡的发挥,4-0击败了贵州恒丰,而另一名外援保利尼奥在中场的稳健发挥也让球队的胜利多了一层保障。

在恒大官方公布的海报中,保利尼奥成为主角,反光的镜面门把中,他伸出手要为恒大开启胜利之门,在他身后是塔利斯卡、冯潇霆、郑智和郜林四位大将。他们明天将为恒大争取这个赛季最重要的一场胜利。

目前,恒大在积分榜排名第四,积21分,上海上港则是排名第2,积24分,一旦恒大能够客场攻陷八万人体育场,积分就将追平上港,而一旦输球,差距就将拉大到6分。对于他们重返榜首,夺取八连冠的征程,这一步至关重要。

赛前,卡纳瓦罗也带着保利尼奥出席了发布会,后者表示,体能不是问题,明天会全力争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