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效9中8从外防到内 最红新星若联手阿联能多强?

胡金秋状态火热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中国男篮蓝队与斯洛文尼亚队的第二战热身赛战罢,中国队毫无悬念地以100-68大胜对手,取得两连胜。整场比赛中国队所有球员均发挥出色,而胡金秋的表现尤为抢眼,他上场18分38秒,投篮9中8,砍下16分,另外贡献5个篮板。

从今年夏天集训以来,胡金秋可谓低开高走,没有参加与伊朗热身赛的他,在两负加拿大的比赛里表现平平。但是接下来与加拿大B队两战贡献45分,对瑞尔森大学又11投10中砍下26分,并有14个篮板入账,胡金秋又成为了球迷熟悉的那个“胡大腿”。

上一战对阵斯洛文尼亚,胡金秋仅上场18分34秒,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很好地控制了篮下,对抗欧洲“白熊”也不落下风。本场与斯洛文尼亚的二番战,更加适应对方打法的胡金秋愈发自如,首节刚打到一半他就亮出了中投的看家本领,右侧底角拔起就射,皮球稳稳落袋。

胡金秋打球,你永远不用担心他积极不积极,即使是身高超过2.10米,大秋依然能够从本方禁区下快攻跑到对方半场。首节走秒阶段,胡明轩冲杀在前,胡金秋大跨步跟进,二胡完成连线,大秋轻松上进。斯洛文尼亚球员愣在原地,他们很难想到这么一个大个子居然还跑的这么快。

积极性还体现在防守端,第三节开始,由于韩德君在防守对手挡拆上移动有些偏慢,被对方连续得分,见势不妙杜锋大手一挥遣上胡金秋。他刚上场就强硬地顶开斯洛文尼亚的大胡子中锋拉杜诺维奇,中投飙进,暂停之后,对手后卫打到篮下,一个虚晃,胡金秋高高跃起想要封盖,结果吃晃重重摔倒在地,虽然被判了违体犯规,但是也显示了他的积极。

还没完,第三节2分50秒,胡金秋换防到外线,面对对方小个,哪怕是被连番晃动,他的脚步也没乱,最终造成对手的失误。接下来胡金秋又利用经典的挡拆顺下上进,又打了一会儿他被杜锋换下,由于比分实在相差太多,大秋整个第四节都坐在场下,默默地看完了比赛,愈发强硬、中投神准、防守积极,这样的胡金秋无疑会越来越受到杜锋的信任,若是将来易建联回归,胡金秋能够与“一哥”联袂上场,那将会是一幅多么令人期待的画面。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