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舒斯特尔:战人和会考虑让里亚出场 朱挺伤情需观察

中超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2018-07-20 21:19
0评论 收藏

7月21日晚,2018中超联赛第13轮大连一方客场挑战北京人和,赛前球队在丰台体育中心进行了踩场训练,新闻发布会上舒斯特尔表示:“我们近日训练时间比较短,但我们通过夏训期间的备战保证球队有充足的体能储备。上轮因为被动换人让里亚错过了首秀的机会,本轮比赛我们期待他良好的状态能够在比赛中有所发挥。”

舒斯特尔出席发布会

谈到本场比赛备战情况,舒斯特尔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准备的时间比较短,周三刚踢完和华夏幸福的比赛,球队上轮比赛中踢得比较好,队员们也表现得很积极,我们也利用这场比赛继续在状态上有所提升。本场比赛跟上场比赛相比会有所不同,会加入一些新的元素,而且对手这边多休息一天,体能上会有一些优势,但这对于我们来说并不会造成影响。我们近日训练时间比较短,但我们通过夏训期间的备战保证球队有充足的体能储备。明天的比赛对于双方都很关键,两支球队都是升班马,彼此之间都很熟悉,因此双方的比赛都很透明,我也希望双方明天能够踢出一场好的比赛。”

上轮舒斯特尔雪藏了里亚斯克斯,谈到本轮这名新外援能否迎来加盟球队首秀,舒斯特尔回答道:“上轮我有过想让里亚斯克斯上场的想法,但因朱挺的受伤,导致我们被动做出一次换人,仅剩下两个换人名额,但这场比赛中我们也考虑让里亚出场,他的状态非常不错,现在具备出场条件。”

与此同时,舒斯特尔对于王耀鹏和朱挺的伤情也做出了回答。舒斯特尔谈到:“这两人情况不是这么短时间能够恢复的,王耀鹏已经做了一些恢复 ,正常下周会回到球队;朱挺还需要观察一段时间,所以要比两到三天长一些。”

跟随舒斯特尔出席发布会的李帅谈到本场比赛时认为:“这场比赛我们备战的时间比较短,但我们通过西班牙的拉练保证足够的体能去应对密集的比赛。我们也知道本场比赛很困难,包括天气等一些客观原因,而对手也面对同样的困难,因此对我们而言只有先做好自己,同时期待明天能够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