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托:是否下课由俱乐部定 外界质疑影响球员发挥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傍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重庆斯威的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天津进行。五连败后的重庆斯威迎来了禁赛结束的主教练保罗-本托,他同时带上了老将陈雷出席新闻发布会,希望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力挽颓势。

上轮比赛,由于右后卫位置上的崔永哲出现两次失误导致丢球,赛季前因伤缺席的陈雷看上去将迎来重返首发的机会。今天的发布会,本托将他带到了现场。陈雷表示,我们将准备全力备战这场比赛。谈到近期连败过后的队内情况,陈雷则希望球队早日走出困境,“我们队员内部也有沟通,大家都是往好的方向发展。希望未来越来越好,我相信每个球队都会有困难时期,但困难都是可以解决的。”

本托则认为明天的比赛很艰苦,希望球队能够重新走回正轨,“明天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因为这个阶段我们连续的败绩,现在我们也迎来了非常困难的时刻。现在我们的目标是找回我们曾经在赛季初那种踢得好的感觉,重新回到正轨。我们明天想全力以赴,全力拼搏,一定要踢好这场比赛,打好我们的技战术,抑制对手的技战术。而不是过多的去考虑积分榜的情况。”

而被记者问到,如果输给天津泰达,会不会影响本托自己的帅位,本托则回应是否下课要看俱乐部的态度。“我现在不会花费一分一秒的时间去考虑这场比赛之后的事情,我现在考虑的是全力以赴的去争分。全力达到我们俱乐部想达到的目标。如果比赛之后,有一些事情发生的话,那也是俱乐部去考虑的事情。因为我先前属于禁赛期,如果不是因为禁赛,这个问题也许早就会解决了。现在刚刚解禁出来,也才开始面对这个问题。在赛季初的时候,对阵江苏苏宁的时候,媒体曾经说我是主教练杀手,说我杀死了卡佩罗,对天津权健的比赛也会说我杀死保罗-索萨。现在我们可能需要问天津泰达的主教练斯蒂利克先生,他是否会杀死我保罗-本托先生。”

谈到球队为何会发生五连败,本托首先认为是球队在踢得好的时候,没能拿下富力和权健,而后来小摩托的受伤,则让球队雪上加霜,“前7轮比赛我们就积了11分,但是到现在我们还是只有11分,这是事实。这7场比赛我们踢得很好,拼得很好。前7轮比赛结束之后,连续的两个主场对阵广州富力和天津权健的比赛,那两场比赛我们踢得很好,但最后的结果是0-1的失利。我们的连败也是起源于那个时候。以那样的形势输掉那两场比赛,之后周围质疑的声音,对打法的质疑也越来越多,我想在这一点给球员在思想上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在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过后,我们球队最重要,特点最突出的球员(费尔南多)遭遇了伤病情况,需要一定的时间需要恢复。现在他暂时还不能到球场上帮助我。”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