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组委会拒绝男足重新抽签 东道主有小算盘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据《indosport》报道,印尼亚运会组委会拒绝男足分组重新抽签,此前有报道称亚足联在漏掉两支参赛队后,将会重新进行分组抽签。

前国米主席托希尔

今年亚运会男足比赛将于8月14日至9月1日在印尼进行,中国队将以U23国足为班底参赛,主教练为里皮助手马达洛尼。之前男足比赛的分组抽签在7月5日就已经进行,中国队和伊拉克、东帝汶、叙利亚同组。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组委会将两支报名参赛队伍阿联酋队和巴勒斯坦队直接遗漏,两国立刻向亚奥理事会提出了抗议,两国足协也与亚足联展开了交涉。此前有消息称,亚足联希望能够重新抽签,不过印尼亚运会组委会拒绝。

在接受采访时,亚运组委会主席托希尔表示:“亚足联要求重新进行抽签,但我们不想这么做,如果阿联酋、巴勒斯坦想要参加比赛,就直接放进现在的小组中就行了,不需要重新抽签。”

值得一提的是,从此前的分组抽签可以看出,东道主印尼的分组情况非常理想,他们的对手为中国香港、老挝、中国台湾,实力都不算太强。

目前分组:

A组:印度尼西亚、中国香港、老挝、中国台湾

B组:泰国、乌兹别克斯坦、孟加拉、卡塔尔

C组:中国、伊拉克、东帝汶、叙利亚

D组:日本、越南、巴基斯坦、尼泊尔

E组:韩国、吉尔吉斯斯坦、马来西亚、巴林

F组:朝鲜、沙特阿拉伯、伊朗、缅甸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