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说唱大师:猛龙该为德罗赞建雕像 要在卡特之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TMZ体育》报道,多伦多猛龙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完成交易,两队此前的核心莱昂纳德和德罗赞相互易主。著名说唱歌手五座格莱美奖得主Master P今日接受了采访,对于德马尔-德罗赞被交易一事也发表了看法。

被猛龙交易至马刺的德罗赞

Master P告诉记者,德罗赞对猛龙队而言是如此优秀,猛龙队需要为他建立一座雕像,而且还要文斯-卡特之前,“他值得这样一座雕像,他让多伦多这座城市有名,至少从篮球方面来说是这样。”

而且Master P还说猛龙队做法很伤人,“我知道人们都说德罗赞很忠诚,那是对的,他是我见过的工作最努力的家伙,为多伦多奉献了10年,对于球队和社区都充满激情。当他为球队的建设感到自豪的时候,球队告诉了他这些,这很伤人,对他来说好的方面就是他可以继续前进。”

“莱昂纳德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是他暗示过不想留在多伦多打球,因为你觉得猛龙队能够得到什么?”

Master P和德罗赞私下是很好的朋友,他认为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收获了一位优秀的球员。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