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利尼奥“有信心”:体能没问题 回来就要帮恒大夺冠

腾讯体育7月20日上海(文/李旭)当绝大多数世界杯球员正处在假期中时,保利尼奥已经开始了一周双赛的模式。“确实刚刚过去的一段时间里踢了很多场比赛,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一直在和教练组沟通自己的身体状况,也相信卡纳瓦罗能够使用好我。”巴西人表示。

中超联赛上海上港对阵恒大的焦点战将在明晚展开,保利尼奥和主教练卡纳瓦罗一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保利尼奥说:“比起对手,我们的确少休息了一天,但我相信全队都已经做好了准备。”

结束世界杯征程之后,保利尼奥就马不停蹄的和恒大会合。上轮联赛,恒大主场获胜,比赛结束之后,保利尼奥也是一下子累得坐倒在了场边休息。不过,巴西人认为自己的体能符合比赛的要求,“确实刚刚过去的时间里踢了很多场比赛,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一直在和教练组沟通自己的身体状况,也相信卡纳瓦罗能够使用好我。”

“回到恒大,就是要帮助球队完成赛季目标。”保利尼奥表示,“过去两年多的效力经历,对于我是很大的帮助。我也会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塔利斯卡,告诉他中超各支球队的特色和球员的特点。我知道中超夺冠的难度,但是我们有信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