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路易斯:回主场希望运气更好 加练体能应对炎热天气

腾讯体育7月20日北京(文/张楠)北京时间7月21日,中超联赛第十三轮比赛即将开打,北京人和即将在主场迎战大连一方。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主帅路易斯表示经历了上一场和江苏苏宁的闷平之后,他希望回到主场迎战球队能够获得胜利,给球迷带来礼物。

人和发布会

世界杯的歇赛期之后,中超联赛重新开赛。北京人和客场面对江苏苏宁,而进入到夏季闷热期,这场比赛对球队最大的挑战不是对手,反倒成了天气。而回到主场,天气不仅没有好转,反而同样炎热。虽然天气条件比较艰苦,但是早已经有心理准备的路易斯认为这将不会是个问题:“天气情况对两队是一样的,都是非常艰苦。这边更加闷热湿度更大,比赛的节奏和流畅性可能会受到天气的影响。我们这周一直专注于球员的恢复和体能的保持,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天气又给我们加了另一个难题,希望球员们能够克服掉这个难题。”

其实相对于大连一方目前的尴尬情况,北京人和的局势相对更乐观一些,所以路易斯也希望明天的比赛他们能够给球迷送上一份礼物:“上一场比赛条件和对手实力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尤其最后阶段我们还少一个人,队员用顽强拼搏拿到一分,用这一分开启我们下半程联赛的征程还是非常不错的。明天的对手大连队现在还没有离开降级区,9分的积分跟我们有一定差距,这是一种心理上的优势。经历了一个客场后,球员们非常有欲望在主场球迷面前进行比赛,希望明天能够打好比赛,再次回到主场能够给球迷一份礼物。”

不过北京人和明天要面临史亮和奥古斯托的停赛问题,究竟谁能够替代他,外界也猜测可能会是刘健。对于这种猜测,路易斯不置可否:“确实两个人的缺席给中场的排兵布阵带来非常大的困难,我们现在的对员也有很多选择,我们在训练中尝试过让刘健来出任这个位置,但是明天具体谁会上场我不想现在在发布会让我的老朋友舒斯特尔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