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塔斯签订“1+1”合同 2021年F1轮胎规则大改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欢迎来到【F1新闻直播室】晚间版,腾讯体育将带您浏览过去12小时F1大大小小的新闻和流言。

【综合版块】

F1轮胎尺寸增大禁止使用保温毯

F1计划从2021年开始,使用内径18寸的轮胎,并禁止使用保温毯。F1的轮圈尺寸将从目前的13寸增加到18寸。这一想法最初在2011年提出,当时的出发点是为了提高F1与民用车之间的关联度。与此同时,计划将前胎胎面宽度从当前的305毫米减至270毫米,后胎保持当前的405毫米不变。

【车队&车手】

博塔斯与梅奔续约签订“1+1”合同

博塔斯在练习赛中

梅赛德斯-奔驰车队确认车队车手瓦尔特利-博塔斯将在2019赛季继续为车队效力,并且可以选择2020年留在梅赛德斯。

博塔斯在2017年加盟梅奔,顶替尼科-罗斯伯格退役留下的空缺。在他代表梅赛德斯出战的一年半期间,为车队赢得了三个分站冠军。

虽然本赛季迄今还未取得胜利,但是芬兰人相信,若不是赛季初运气不佳和多次遭遇机械可靠性问题,他应该处于同队友以及塞巴斯蒂安-维特尔的争冠行列之中。而过去九个比赛周末,他四次在排位赛中击败汉密尔顿,包括在奥地利神勇的杆位争夺表现。

梅赛德斯在声明中对博塔斯加盟车队至今的表现予以高度肯定,特别指出在车队“连续第四年赢得制造商头衔的过程中扮演者关键角色”。

“这是一个大好消息,我将在2019年为梅赛德斯比赛,而且很高兴在霍根海姆得到宣布,这里不仅是梅赛德斯的主场,而且是我在2007年第一次赢得比赛胜利的地方,”博塔斯对于续约做出表示。“今年,在经过整个冬天的准备之后,我得以前进一大步,而且我相信还有更多地方可以提高。我们在今年的比赛中运气不是那么好,但是车队知道我的表现如何。续约说明车队相信我和我的能力。”

博塔斯补充表示,他希望在继续为梅赛德斯实现世界冠军目标的同时,通过自身良好的发挥让车队相信2020年可以继续依靠他。“我很喜欢与车队共识且与刘易斯做队友。我们的关系非常好、诚实而且直接,并且总是把目标放在为车队取得好成绩上。当然,我的个人目标是保持高水平的发挥。那么车队在做2020年计划的时候,就不会犹豫。”

F1车手质疑霍根海姆DRS区设置

格罗斯让在英国站练习赛中一号弯开启DRS失控

红牛车队的丹尼尔-里卡多表示,在上周英国大奖赛的撞车事故发生后,车手必须格外小心,在霍根海姆赛道1号弯前关闭他们的DRS。

在两周前的银石赛道上,几位车手在一号弯遇到了麻烦,因为他们没有及时关闭DRS。哈斯车队罗曼-格罗斯让和索伯车队马库斯-埃里克森都在一号弯发生失误。而本周在霍根海姆赛道,一个类似的问题同样出现。

谈到DRS区域的影响,里卡多表示:“就我看来,进入一号弯前你必须确保关掉了它,这要比在银石赛道的一号弯要难得多。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所以要确保关闭DRS才能正常入弯。”

哈斯否认与库比卡的传言

哈斯车队领队冈特尔-施泰纳否认车队下赛季与罗伯特-库比卡签约。库比卡是今年威廉姆斯的替补车手,但他毫不掩饰自己重返f1的渴望,在长期缺阵后,他的手臂一直有伤。

“我十分钟前就听说了这个谣言,当时一个电视台工作人员问我同样的问题,”哈斯队老板施泰纳表示。“我可以肯定,我们没有在和罗伯特谈判,”

除了这一点,斯泰纳还说哈斯希望在暑假后锁定2019年的车手阵容。凯文-马格努森几乎肯定会留下来,但是对于不稳定的罗曼-格罗斯让还是一个问号。

格罗斯让在霍根海姆承认,至少现在,顶级车队的大门已经关闭。“看起来法拉利将会和勒克莱尔签订合同,”格罗斯让表示。“红牛有自己的车手,奔驰确定了车手阵容。”

格罗斯让认为F1已经明显两极分化,如果不去大车队,无法获得冠军。“看来我再也没有机会成为世界冠军了。我和车队已经谈过了,我很乐意为哈斯开车。如果我没有机会争夺冠军,那将是一件憾事,但这也不是一场悲剧。我有一个很好的车队,我不知道我还能在f1里待多久。”

(EleGaNT_D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