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赛程紧对体能考验大 格德斯能否出战需观察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7月21日中超第13轮,山东鲁能将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这对于两队来说都是一场硬仗。鲁能在主场被上港1比1逼平,球队拿分冲击榜首的心态也比较迫切。赛前,李霄鹏带着姚均晟出席了发布会。

李霄鹏

近年来,鲁能一直扮演亚泰苦主的角色。两队在中超曾交手24场,亚泰只赢了4场,输了12场,打平8场。上赛季和2015赛季,鲁能都做到了对亚泰的主客场双杀。上一次亚泰击败鲁能还要追溯到4年前,2014年两队首回合交锋,亚泰在主场1比0击败了鲁能。值得一提的是,亚泰对鲁能的全部4场胜利皆来自主场 ,客场面对对手还未尝胜绩。

赛前新闻发布会,李霄鹏首先对媒体表达了歉意,因为抵达的时间比较晚,赛前发布会迟到了。“这场比赛和上场比赛时间间隔比较短,对体能是巨大考验。”李霄鹏还透露,因为时间关系,球队在地面战术上基本没有针对性的训练,但明天比赛会全力以赴,争取把这场比赛打好。

球员代表姚均晟与主教练观点一致,就是觉得两场比赛间隔时间很近,球队要全力以赴,作为球员要在场上表现自己斗志,争取一个满意的结果。

鲁能新引进的巴西外援格德斯也随队来到了长春,对于他的情况,李霄鹏告诉大家,格德斯是很晚才到的,“我们也简单交流了一下,(他)是一个很有欲望的年轻球员吧,他也向我请战,争取打明天比赛,但我们觉得,他(来中国)路途比较遥远,还需要调整一下,另外还要根据训练情况观察一下。”(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